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与江西文演教育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9-03-19 11:03: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云图片

  签约仪式在江西省展演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

  2019年3月16日上午,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与江西文演教育集团在江西省展演中心八号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对各自在文化艺术教育领域的发展和愿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分享,今后将在研学旅行、研学营地建设运营、综合素质教育、演艺经纪、文化艺术教育投资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签约双方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有: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明刚、行政总裁李涛、董事长助理范蕾、研学旅行项目经理栾天行;

  江西文演发展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啸鸣、总经理助理马定彬、文演教育艺术教育中心总监高隽等。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与江西文演教育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在全国性战略布局和实施实践过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云图片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董事长 李明刚

云图片

  江西文演发展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啸鸣

云图片

  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云图片

  签约后合影留念1

云图片

  签约后合影留念2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投资集团是集国学文化、现代艺术、品牌连锁、产业金融为一体的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以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理念弘扬国学艺术教育文化,实现传统国学与现代艺术的创新融合发展。

  江西文演教育集团作为江西省大型国有文化龙头企业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旗下的公办教育机构,以“因情怀而教,为成人而育”为核心理念,肩负着社会责任与担当,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