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朱招杰:现货黄金区间震荡,再次企稳千三

时间: 2019-03-19 11:3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6.2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再度反弹,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且美元指数涨势放缓。整体来看,市场交投偏谨慎。本交易日,市场将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隔夜消息显示,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

  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6.2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再度反弹,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且美元指数涨势放缓。整体来看,市场交投偏谨慎。本交易日,市场将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隔夜消息显示,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和英国政-府本周将不会就是否支持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达成一致,此外英国议会否决了本周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的可能性,这一消息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受美指回调黄金走出短线提振拉升,亚盘测试日线ma10获得支撑,欧盘时段金价得到拉升,4小时图收取一根实体大阳柱,美盘时段依旧在1306附近承压高位窄幅震荡。

  

  从黄金日线来看:黄金继续围绕千三关口震荡,金价目前走势并不太明朗,市场正在耐心等待本周四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同时,围绕英国脱欧谈判产生的不确定性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技术面来看,MA均线走势愈发收敛,均线交投密集且缺乏方向性,布林带的走势也偏横向整理,这暗示,黄金目前走势倾向震荡收敛。

  

  从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同样倾向震荡,MACD走势趋平,而布林带三轨也维持横向整理走势。不过,KDJ指标温和走高,暗示金价短线温受到支撑,但预计下行空间有限,因金价现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不过,MA均线同样没有明显的趋势,在本周主要的风险事件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倾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今日操作思路上朱招杰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文/朱招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