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脱欧议案一波三折,黄金高位承压回落,原油突破再陷盘整

时间: 2019-03-18 11:52: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周美联储及英国央行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鉴于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相继放鸽,且包括通胀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一次能否成行的质疑声越来越高。特雷莎·梅将第三次向议会提交脱欧协议,上周英国议会

  本周美联储及英国央行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鉴于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相继放鸽,且包括通胀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一次能否成行的质疑声越来越高。特雷莎·梅将第三次向议会提交脱欧协议,上周英国议会历经三次投票,排除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并以压倒多数投票决定推迟英国退出欧盟,焦点转向是短期推迟还是长期推迟。

  

  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周收盘上涨,因为在本周末OPEC即将与合作产油国在阿塞拜疆举行重要会议之际,该组织令交易员相信其将致力于缩减原油供应。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周累计上涨4.4%,上周五收盘价距离4个月新高仅有几美分的距离。OPEC在供应方面表现出的自律,以及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都意味着供应收紧,不过对美中贸易争端不会很快结束的担忧限制了临近周末之际的涨幅。交易者担心贸易谈判延迟,也担心经济增长放缓会影响能源需求,这限制了市场的上涨。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在千三关口来来回回,频繁地突破,黄金上周五震荡上行短线的上行遇到了1306的阻力之后回落,黄金在1346美元出现大幅回落后跌破了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短时间上行走势有所减缓,日线从形态上已经走出的浪行下跌的趋势,那么对于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我还是看好震荡回落,毕竟周线的大阴铡刀可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收复的,而且风险事件的进一步消化避险退却将助涨空头。

  

  短线四小时黄金早间再次下破1300关口,短时间上行走势有所减缓,下方我们依然关注日线10日均线1295附近的支撑情况,日内操作金价上方反弹不破1302,建议1301-1299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95-1293,下破看1289的支撑,下方回调1290不破,建议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95-1297。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目前走势处于一个盘整的突破后走高的回落,近期典型的慢涨走势形态,周五收阴回调,但是日线下方守住上升趋势线,K线上看原油处于多头放缓高位承压,目前原油整体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之内,油价目前处于前期高点附近,由于震荡上行通道平缓,因此我们也需注意临近高位出现承压的状态,下方支撑看57.7美元,上方看59.6美元的压力位。

  

  原油早盘短线出现回落,日内短线看57.7美元的支撑,操作上油价回落57.7美元不破,建议57.8-58美元做多,止损默认,目标58.5-58.6,上方破位58.6看59美元压力位;日内反弹上方不破58.6美元,建议58.6-58.4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8.1-57.9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