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祝月园3.18黄金震荡日内关注1295支撑不破低多布局

时间: 2019-03-18 11:46: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与善人共处,与能人共事,与爱你的人度余生,一生不长,别为难自己,真心要留给值得的人,时间要用在值得的事上。

与善人共处,与能人共事,与爱你的人度余生,一生不长,别为难自己,真心要留给值得的人,时间要用在值得的事上。


基本面上,近期美股连续连续大涨,纳指和标普500甚至刷新了今年来的最大周内涨幅。而在备受关注的中美贸易谈判方面,双方目前的状态和进展都被媒体报道地相当乐观,可以说虽然谈判还没有尘埃落定,但良好的磋商氛围已经降低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这也是我现在不看好黄金的理由之一。


另外,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由于市场几乎百分之九十九认定美联储不会宣布加息,所以对黄金市场的影响要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预计在不加息的市场预期之下,黄金空头的方向性应该不容易改变。如果要加息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黄金当前日线下方受10均线1295位置的支撑,上方受布林中轨1310位置的压制,短线需要在此位置震荡,但是上方1310压制明显,而且黄金回调,结构上并没有完成,所以当前的震荡只是暂时的,四小时图中,行情在1305-1306一线已出现明显的压力,看回落的幅度如何,预期止跌位在1295一线附近。守住在1295附近做多,跌破则看1290一带的支撑。黄金行情短线上不排除在1290-1310区间内震荡的格局,也可能维持2-3天的时间,黄金行情理论上是要延续反弹的,注意是否能打破1310美元这一带的压力,打破的情况下顺势看涨到1315-1316一线问题不大。而重点需要关注的是低点的位置在1295-1290一线,跌破则空头有重出江湖的概率。短线操作上月园建议以高空低多布局!具体操作策略月园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激进现价1299一线介入多单,目标上看1302一线


2、黄金回踩不破1295-1294一线短线介入多单,目标上看1300一线


3、黄金如企稳1300一线短线介入多单,目标上看1306-1310一线


4、黄金反抽不破1300一线短线介入空单,目标下看1295-1290一线(破位继续下看1285-1280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3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祝月园分析团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