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广东平安产险3·15进行中

时间: 2019-03-14 17:03: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3·15银行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周已于3月11日拉开序幕,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目前3·15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改进保险服务水平。

\

  经营诚信,理赔授信

  作为企业,平安讲究诚信,对待消费者,平安选择相信。3·15期间,广东平安产险持续宣导车险信任赔服务,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交通违章和车辆维修记录、续保年限、消费信用等多维度数据,通过AI和大数据画像,授予车主相应的理赔信任额度。车主在出险后只需“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赔款即可到账,实现更便捷快速的自主理赔。目前,已有6万余位车主领取了信任理赔额度,累计授权额度达到5500万元,使用信任赔处理出险赔案,最快56秒赔款到账。信任赔,信任客户。

\
\

  以行动兑现承诺

  近期,梅州平安产险收到客户反馈:因公司保单批改出现错误,导致客户往返车行及车管所无果。梅州产险积级响应,调查清楚事情原委后,主动承认错误并撰写《致歉信》,同时邀请客户莅临公司职场现场监督及指导工作,梅州产险总经理赖伟忠亲自接待并认真听取客户意见,解答客户咨询。(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供稿)

\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