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说话有声,维权有道——广东平安产险3·15进行中

时间: 2019-03-14 17:03: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3·15银行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周已于3月11日拉开序幕,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目前3·15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改进保险服务水平,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在线上线下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消费者说话 有声,维权有道。

  说话有声:你问我答

  3月13日至3月18日,广东平安产险在“平安好车主”APP发起话题——你问我答315答疑日,邀请广大车主在线发帖,对平安的产品、服务、理赔等提问题、提建议,后台将安排产品经理、理赔经理等专业人士进行解答。如果你的问题被后台翻牌,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线上活动将打破地域的限制,同时吸引更多年轻车主的加入,借助线上的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话题上线当天就有来自全国的42位车主参与此话题,目前活动还在持续当中,广东的老司机们还等什么,一起加入吧!

\

  维权有道:总经理接待

  3月14日-15日,广东平安产险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覆盖全省22家机构,近50位机构总经理、理赔经理等行业专家亲自坐镇,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倾听客户意见,给客户最专业的解答。同时,对于现场咨询的客户,各机构还将提供不同的精美小礼品,如果你提的意见专业,一经公司采纳将有丰厚的礼品等着你。

  传播有序:关注热点

  3·15期间,广东平安产险还在全省各门店进行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活动,通过海报、电视等形式营造3·15的活动氛围,同时向客户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手册,让客户了解作为消费者应有的权益。此外,广东平安产险还制作了车险购买及理赔常见问题答疑录,主动发送给媒体记者,希望借助大众传播平台,契合3·15车险热点选题,积极进行传播普及,消除大众的误解。(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供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