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睿铭:脱欧携手恐怖数据,现货黄金震荡回弹

时间: 2019-03-12 12:06: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早些时候,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缓解了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担忧,全球股市反弹,这使得黄金再次测试1290美元支撑。不过由于此前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佳,黄金跌势有限。总体而言,黄金近几个交易日维持在1290美元上方,此前12

早些时候,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缓解了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担忧,全球股市反弹,这使得黄金再次测试1290美元支撑。不过由于此前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佳,黄金跌势有限。总体而言,黄金近几个交易日维持在1290美元上方,此前1280美元是一个短期的底部,市场将密切关注全球经济数据的变化,若数据持续走软可能会进一步提振黄金的买需。日内关注英国议会就脱欧方案进行投票。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低开在1296的位置后行情回补缺口给出1299的位置后行情区间回落,美盘行情受到基本面影响行情最低给到了1290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在1293美元的位置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中阴线收线,日线孕线形态,但并未破坏周线锤头的支撑。周一时段国际金未能再次突破1300高点,走了一个对1290的回踩动作,我们的1298美元一线空单得以顺利离场。同时围绕1290/91做出反手布局,目前多单持仓状态。数据方面,晚间美盘的CPI月率是重头戏,还需关注。


技术面上看,日图大阳线反弹后没能续阳,回撤震荡修正,日图接回中阴线符合昨日笔者陆睿铭分析黄金承压MA10回落预析。目前黄金市场仍然承压这一关键阻力。目前日K于五十日均线间震荡,行情在走上周五的消化过程。昨日金价回落支撑1290美元一线今日亚盘有回弹需求,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内还将再次测试1300美元一线上行阻力。短线四小时图上,行情比较微妙,K线承压布林带上轨回落中轨再次反弹,MACD指标于零轴一线显得中性,但结合美元走弱小时图金价强势回弹,昨日多单持有,陆睿铭指导玮信lrm1200,亚盘先看反弹,反弹关注1300美元一线阻力,等待美盘数据表现,另外若黄金继续持稳1295一线,本周有上破延续的可能。具体策略关注陆睿铭实盘分析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昨日1292美元附近多单持有,保本止损,目标1298-1300美元;


2、欧盘若金价承压1298美元短空,止损1303,目标1290美元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