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陈健:人工智能将带来更多价值回报

时间: 2019-03-12 10:03: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在香港举办的亚洲第四届人工智能技术论坛上,香港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技术事业部陈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理财的时代已经来临。集团旗下商学院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交易系统已经持续给全球客户带来可观的回报。陈总也介绍到,集团旗下商学院目前在全球已有25个技术团队,成员分布在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迪拜,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这些技术团队多年来服务于全球投资客户,随着全球客户反响热烈,出现爆发式增长,接下来公司将在全球招募整合更多的技术团队,满足市场的需求。

集团技术团队负责人崔教授在深圳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香港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技术团队技术实力都是国际顶尖的,服务的客户都取得了很好的投资回报,2019年我们将投放多套技术应用在不同的市场上。同时,集团将联手多个国际投资机构深度合作,为技术保障提供更强大的资金做护航服务。

图片

图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