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多头千三承压,原油延续宽幅震荡

时间: 2019-03-11 13:11: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周(3月11日-3月17日当周)将迎来原油市场三大报告、英国议会就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的脱欧协议将进行投票,中国国家统计局也将召开3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此外,日本央行将发布利率决议,在数据方面,本周虽

本周(3月11日-3月17日当周)将迎来原油市场三大报告、英国议会就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的脱欧协议将进行投票,中国国家统计局也将召开3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此外,日本央行将发布利率决议,在数据方面,本周虽相对清淡,但周二英国的GDP数据、工业产出数据以及贸易帐数据还是需要重点关注;周三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PPI数据也需要重点留意。除此之外,贸易相关消息依然需要继续关注。


金价上周五涨逾1%,至一周高位,美国2月非农岗位增长几近停滞,则阻碍了美元进一步走强,黄金一度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关键关口,但因疲弱的美国就业数据打压美元和风险情绪,同时也令全球经济前景愈发黯淡。不过美国经济仍然是全球经济的增速的引擎,美元仍然是可以信赖的避险货币。油价上周五下跌约1%,因美国就业增长令人失望,引发对全球经济放缓和石油需求疲弱的担忧,美国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行业的制裁也支持原油期货价格。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暂时在1300下方徘徊,上周出炉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多头试图上破1300整数关口,但市场仍留意到薪资增速创逾十年最佳,而且市场对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比较坚挺,仍需提防空头借机反攻。


黄金上周五整体趋势震荡上行,上方看1300-1302顶底转换支撑,目前来看四小时线下方MA10均线1291.5支撑,目前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大趋势来看依旧是空头趋势占据主导,日间操作建议黄金上方反弹1300不破,建议1299-1297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93-1291.5,下破1291.5下看1288支撑;下方回落1288不破,建议1288-1290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93-1295。


美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大部分的时候一直维持震荡走势,而周五盘中,原油价格探底探底回升,盘中一度刷新近三周低点,因美国非农数据表现疲软令市场对经济放缓忧虑加重,恐拖累原油需求面表现从而令油价承压,不过美元承压部分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4小时图上看,油价下探回升,当前逼近布林带中轨下轨下方,下周是继续反弹还是下跌,重点关注56.2附近的破位情况,攻破此位置刘智辛预计将继续反弹测试上方56.8-57的压力位置;日间操作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6.8美元,建议56.8-56.6美元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6.2-56美元,56破位看55.7美元支撑,下方回落不破55.6,建议55.7-55.9美元做多,止损默认,目标56.3-56.5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