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 “2019年VIP音乐会”奏响金陵

时间: 2019-03-11 16:03: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音乐会”,江苏省保险行业的相关领导及媒体嘉宾与全省800余名客户共享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在赞美伟大祖国的《红旗颂》中正式拉开序幕,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闲聊波尔卡》、《五彩云霞》、《虎踞龙盘》等经典曲目一一上演;还有《加勒比海盗》、《歌剧魅影》等电影中耳熟能详的主题曲,瞬时引起普通观众与现场交响乐的共鸣;男女高音为大家倾情独唱中外名曲,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江苏省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说,这样的活动不仅力践着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客户的承诺,也彰显着经营理念中厚重的家国情怀。富德生命人寿将在2019年精心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今年将围绕音乐艺术、家庭亲子、运动健康、暖心回馈等专题,分阶段开展“知音·万籁融春” VIP 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以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公司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