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VIP新春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3-11 16:03: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春光融融,百鸟争鸣。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追随,同时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为VIP客户精心策划的多场高端典雅的“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在全国各地上演。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紧跟活动热潮, 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音乐会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江苏省保险行业的相关领导及媒体嘉宾与全省800余名客户共享视听盛宴。

  2019年VIP新春音乐会在赞美伟大祖国的《红旗颂》中正式拉开序幕,《闲聊波尔卡》、《五彩云霞》、《虎踞龙盘》等经典曲目一一上演;还有《加勒比海盗》、《歌剧魅影》等电影中耳熟能详的主题曲,瞬时引起普通观众与现场交响乐的共鸣;男女高音为大家倾情独唱中外名曲,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江苏省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除了“知音·万籁融春” VIP 新春艺术季外,富德生命人寿在2019年还将围绕家庭亲子、运动健康、暖心回馈等专题活动,精心推出“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等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以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知名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此次的音乐会在客户的交口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