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8女王节,2019天猫女性消费电子品类趋势正式发布

时间: 2019-03-08 14:03: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8女王节,刷爆票圈的网红城市重庆又双叒叕火了!今年天猫38女王节,天猫携手众多优秀品牌在重庆这个充满活力又多面的城市,打造了5场线下女性错位极致体验活动。菜场里的巴黎时装周、美术馆里的拳击训练营、彩虹城堡里的说唱派对、健身房里的美妆派对以及网红天台的潮电派对等极致体验活动,都在演绎女性的多面精彩,天猫和重庆的结合,无疑是搞了个大事件!

  而3月7日,天猫38女王节期间,在重庆网红打卡胜地——鹅岭二厂小日子天台,由天猫Club和天猫消费电子,携手Dyson、松下、飞利浦、美的、苏泊尔、小熊、Onecup、摩飞、石头、hairmax、shark11个国内外品牌,共同举办的天猫女性消费电子品类趋势发布暨潮电派对的极致体验活动也盛大开启了。

  活动期间,天猫Club和天猫消费电子,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并联合11大国内外品牌共同发布了《2019天猫女性消费电子品类趋势报告》,并开启了《2019女性潮电新品孵化计划》。同时,炎亚纶作为潮电派对主理人,亲临活动现场,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

  发布女性消费电子品类5大趋势,引领品牌新风潮

  关于女性消费电子品类5大趋势,天猫消费电子行业总经理芷茗谈到,“女性消费市场在正在催生出体量庞大的“她经济”。 在中国的互联网网民,女性网民已经超过了半壁江山, 同时占比在不断提升。”

  据天猫大数据统计,在分析消费电子行业中女性消费市场数据时,我们发现2018年,天猫消费电子受女性追捧的爆红单品,有诸如双11期间,三分钟就售罄戴森卷发棒、超1万件销售量的bruno网红锅、半天售罄的小吉壁挂洗衣机、女性消费者占比高达95%的北鼎养 生壶热销成为TOP10单品、生 发仪同比增速150%以上,而同样受女性消费者关注的小熊多士炉一年天猫热卖30万件。

  天猫根据大数据分析得出,消费电子品类已成为女性网民新的购物重点,购买数量上女性已超越男性,人均件数和人均金额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愿意为精致生活买单,而现在女性已经成为消费电子的主力军,生活电器中新品中女性的购买比例已经找过6成。女性消费者成为新品最忠实的簇拥者,潮电新品消费即她们所彰显的生活方式及态度,每个女生都是生活的KOL,而突发性洁癖、炫技式烹饪、进阶式养 生、硬核式造型、氪金式娱乐这5大消费趋势,也成为了2019天猫女性消费电子品类的新趋势。

\

  而通过2019天猫女性消费电子品类趋势报告的发布,让爆款会更红,在推动天猫消费电子品类爆款上面,天猫通过大数据赋能品牌,大型行业联动品牌的营销活动的落地,同时加入IOT智能,进行创新新品孵化,帮助品牌在变化的市场中寻找新的机会,进行突破。

  “2018年我们服务了上亿女性用户, 成为服务女性最大的消费电子的平台, 我们希望更好的满足女性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精致生活的主张。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好了解女性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对于精致生活的态度主张,为中国的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颠覆性的消费电子产品。”芷茗如此谈到,而2019年,天猫将继续赋能品牌,推进女性潮电新品孵化计划,打造更多的行业爆款产品。

\

  极致体验,让品牌消费趋势深入人心

  而关于5大消费趋势的解读,活动现场的极致体验区域设计,除了是吸人眼睛的网红打卡标准地之外,更是深入人心。让消费者置身其中,既可以和产品实现好玩的互动,也可以让消费者对于趋势有更好的理解。

  以石头扫地机器人、shark蒸汽拖把为趋势代表产品的【突发性洁癖】人设区,现场的来宾可以通过撕掉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复杂清洁需求的铭牌,找到对应解决方案的方式,同时,现场对现场清洁电器的亲身使用,更理解了一面肆意一面极致的突发性洁癖生活方式。

  而在【硬核式造型】人设区,现场邀请了专门的造型师,可以的来宾做3分钟的快速造型体验呢!造型期间,通过对Dyson吹风机、松下吹风机,以及飞利浦挂烫机的使用,让人们的整体造型可以更精致,同时也让现场的来宾更理解了一面浮夸一面精致的进阶式养 生生活方式。

\

  另一边,在以hairmax生 发仪、九阳料理机、小熊养 生壶为趋势代表产品的【进阶式养 生】人设区中,我们通过丢玩具球打击不同阶段的佛性养 生关键词,解读属于自己的养 生人设,领取属于自己的养 生专属饮品万,进一步理解了一面佛系一面科技的进阶式养 生生活方式。

  最后,在【炫技式烹饪】人设区域中,现场有邀请到专门的师傅做料理,同时也可以让现场来宾直接上手体验在厨房做料理的愉悦~在这样的体验中,来宾对于美的电磁炉、Onecup饮品机、摩飞网红锅以颜值作为厨房小家电类的女性消费趋势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更懂了一面颜值一面科技的炫技式烹饪生活方式。

\

  明星、网红、主播三方助力,活动高潮不断

  作为潮电派对主理人的超级明星炎亚纶亲临现场,携手11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分享自己关于女性消费潮电的独家见解,这一环节无疑成为当晚活动中高潮部分,而在现场品牌嘉宾以及粉丝的支持与欢呼声中,落下了本场活动的帷幕。

  除了明星助阵外,现场还有来自重庆的网红以及淘宝主播等数十位高颜值美女小姐姐助阵本次活动,让活动气氛尤为热烈。同时,现场主播还在活动现场实力带货,真是格外精彩。

  线上活动不断,品牌优惠巨献

  除了线下的精彩活动外,线上关于38女王节的品牌活动更是优惠不断,真是惊喜拿到手软!Dyson、松下、飞利浦、美的、苏泊尔、小熊、Onecup、摩飞、石头、hairmax,、shark11个国内外品牌在小家电会场中,大额优惠不断,即刻预定,享取福利吧!更多惊喜,请关注天猫38女王节活动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