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盈理财:黄金震荡蓄力非农无动于衷, 想盈利解套的认真看!

时间: 2019-03-08 11:43: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一路追多,周初开始一步步锁死,空单追进去赚差价,追到了地板上,无奈止损。好不容易捱到小非农利多,坐等持仓解锁,结果行情根本没动。仅仅四天,包括两天的区间震荡,市场仍是死伤一片,到现在还有人拿着千三上方的高位多单找我

上周一路追多,周初开始一步步锁死,空单追进去赚差价,追到了地板上,无奈止损。好不容易捱到小非农利多,坐等持仓解锁,结果行情根本没动。仅仅四天,包括两天的区间震荡,市场仍是死伤一片,到现在还有人拿着千三上方的高位多单找我解套。你确实睁着眼,却不一定有用心看。市场里,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博弈,因为太在意,所以都害怕失去机会,最后来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徒劳、辛酸,很多人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而听的人却在看笑话,没有人想知道过程,所有人都在期待结局。认真对待每一次交易,哪怕输也要清楚明白,利润绝对不是你赢的次数多少,而是输时控制的概率多大, 没有从来不赢的交易,只有输了不认的悲剧。


无动于衷,蓄力非农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弱势整理,相信现在所有人都明白1280-1290区域支阻的重要性,虽是弱势,但起码从整个修复的过程来看,跌势正在放缓,至于很多人关心的非农是不是还能测试千三,关键在于反弹的力度。


日线级别来看,昨日欧盘走高,美盘破日内点再企稳反抽,幅度有限,日线十字阴,MA5/MA10的运行仍是向下不变,虽然布林带开口并没有任何变化,但短线企稳信号逐渐强烈。


4小时级别短线跌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持续放量,KDJ随即指标略偏上行,但主要移动均线持续呈空头排列趋势,整体依旧承压,暗示金价或继续陷入盘整交投,非农临近,行情慢属于正常。


接下来操作还是主要围绕在1290-1280区域内,上方反弹1288-1290附近空单介入,目标看向1284-1280.回调1284-1282做多,1286-1290获利出局,止损都带4美金。


这一周的趋势,基本就是弱势延续,短线不断回调突破,最终在下行疲惫时,十字阳收线给了多头最后一丝希望。1280争夺始终焦灼,但最终还是阻止了黄金进一步的下破,但趋势并未作出反转。


接下来如何金价如何延伸目前趋势去面对非农是各位目前最关心的,做交易的根本,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我们首先要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才可以云淡风轻的去面临一切风险获取收益。


灵活的市场,你需要更“善变”


投资者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市场上图什么?无非是想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但事实没这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财运,渐渐对这个市场产生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的诱多诱空从未错过,但每次正确的感觉都巧妙避开,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主力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深,在你每次沾沾自喜认为经过再三考虑时机已至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事不过三?


  有人跟我这样说过“老师,你的思路我真的搞不清楚,有时候看着一个方向不放,有时候又善变的狠”,我一向如此,短线操作,或许白盘还在看多晚上就看空,也可能我连续好几天都告诉你看多或者看空,那又如何呢?分析来分析去只为你们手中的单子考虑,善变才是这个市场最有效的生存方式,就像狼的嗅觉一般,感受到危险立马就撤,难道那些趋势已经发生变化仍坚持自己想法,教你耐心持有的老师,才是沉稳有深度、有想法的老师吗?不明白什么逻辑,这是不可能行得通的,因为入市操作的,是你自己,盈亏如何,也是你的资金。希望你们记住我的话,多变不是错,不要轻易走进这个误区。


联盈理财/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