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美元按兵不动,黄金止跌企稳静候大非农,原油延续震荡

时间: 2019-03-07 13:2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了包括关税在内的旨在缩小贸易逆差的“美国优先”政策,但美国的商品贸易逆差在2018年飙升至创纪录高位,因减税推动的强劲国内需求拉动了进口。美指97大关难破,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持稳,商品货币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了包括关税在内的旨在缩小贸易逆差的“美国优先”政策,但美国的商品贸易逆差在2018年飙升至创纪录高位,因减税推动的强劲国内需求拉动了进口。美指97大关难破,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持稳,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兑美元周三跌至两个月低点,因预期加拿大央行和澳洲央行决策者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利率不变甚至降息,以应对经济走软,交易商减持这两种货币。

  

  金价因美元小幅回落,股市小幅走低,黄金多头开始还击周三在略高于上日触及的五周低点持稳,投资者等待有关全球经济体质的进一步信号;原油期货周三涨跌互现,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不过汽油库存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支撑油价。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盘中从1290一线位置压制跌下一路调整,昨日日线级别收阴线,但是值得注意的事,黄金低点与高点都被抬高,黄金自1350回落,跌破短线上升趋势线、50日均线、1300关键心理线、斐波那契62%回调位的支撑,就目前来看黄金的跌势已经刹住车,短线黄金开始踏入调整,这是每一轮趋势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必须经历的走势规律,多头反弹我们继续关注1290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见1276。

  

  目前在1287附近位置一线,四小时图反弹再次触及1290压力位,近期行情一直维持在1280-1290区间震荡,1287也将是我们空单考虑进场的地方,日间操作黄金短线反弹不破短线高位1291,建议1290-1288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83-1281;下方下行不破1280,建议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89-1291,破位1280下看1276支撑位。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EIA一度跌至55.4附近,行情在美盘后段逐渐收复跌幅,并维持56上方波动,多单也是到达指定位置的压制测试,最终日线以一根伴随极长下引线启明星形态收尾,原油守住42.36-51.15-55.55趋势线位置反弹,行情延续双底,双顶宽幅震荡走势。

  

  四小时级别,原油亚盘延续多头反弹,再次触及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压力位,日内操作有亚盘反弹上行不破56.8美元,建议56.8-56.6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6-55.8美元,油价回落下方不破55.7,建议55.8-56美元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56.4-56.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