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方信托率先成立子公司 大举进军理财市场把握先机

时间: 2019-03-05 13:03: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各大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陆续成立、尚未开始正式运营的机会,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成立专业子公司北信鼎元资产管理公司,大举进军理财市场。

\

  北方信托高度重视财富管理业务,充分运用市场化机制,授予子公司独立经营决策权,融合市场并抢占高端市场资源,这是继恒天、新湖等中植系的财富中心的另一创举。信托公司直接持股并指导经营,既能更好地合规合法开展业务,又能充分导入信托资源,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长久的持续性服务。

  近年来,财富管理业务在国内蓬勃发展,是各家中外资金融机构的必争业务,也是各家机构比拼产品、比拼服务能力的大战场。

  财富管理是指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包括投资咨询、财务规划、资产保值增值、财富传承等方面,通过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将客户的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管理,以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帮助客户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等目的。财富管理业务已经和信贷业务、投资银行业务成为全球金融行业的三大主营业务,并且有望成为最重要的增长领域。

\

  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问题:

  第一是不成熟,无论是监管,还是需求方、供给方都有待发展完善。

  第二是潜藏风险,中国经济的繁荣及常态化,尤其是房地产的繁荣,使得过去搭建在此基础上的各类产品背后的风险被掩盖,但未来这些风险必须被正视和重视。除了潜藏的风险,一些风险已经暴露出来了,比如P2P跑路和各类私募违规。

  面对尚不成熟的财富管理市场,以及这个市场中潜藏的和已经爆发的风险,监管趋严是必然的趋势。在严峻金融市场行情下,信托公司投资的专业子公司,按照金融机构全面风险管理要求,严格把关每一个项目及产品,给投资者创造透明、公正、专业、健康的投资环境,也给彷徨的理财市场打了一支强心针,让投资者重塑信心,使国内金融理财市场能在规范的条件下,健康发展。

\

  北信鼎元资产管理公司的独立法人运作模式,使公司可以做到理念创新、业务创新、模式创新,运用市场化的机制强化团队建设。公司吸引了一大批行业内精英人士加入,为金融从业人员找到了可以创业的平台、奋斗的机会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福利待遇远高于一般金融机构及其他信托公司内部财富部门,产品也更多元化、丰富化,从短期、中期、长期等各阶段满足高净值投资者的需求,势必在信托业内掀起一股稳健创新的浪潮。

  北信鼎元未来还计划引入国际知名公司,用国际化的理念和思路,丰富国内投资产品及带动成熟的投资理念,充分与国际接轨。同时还将打造自己的App产品、客户、资产一体化平台,用智能化系统,细分投资者,提升各层级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推送各类咨询服务,并且结合用户自身实际提供产品推荐,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灵活方式展现给用户,加快信息传播的迅速度,增强客户的体验感。

  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财富的积累和管理,北信鼎元力争成为国内一流财富管理专业机构,秉承“专业创造价值、时间见证诚信”的理念,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机构客户等各类型投资者提供丰富多元的产品、专业可信赖的服务,积极承担其财富管理机构的社会职能,共同促进财富管理行业更健康成熟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