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西兰鼻炎第一品牌BEGGI鼻精灵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 2019-03-05 10:03: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过敏性鼻炎患者越来越多,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健康问题,过敏性鼻炎在世界范围内的平均发病率10%~20%。随着大气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对人类健康尤其是呼吸系统的威胁越来越明显。相关数据表明:空气中主要污染物如PM2.5,臭氧、二氧化氮、二氧化硫以及汽车尾气等均有可能诱导变应性鼻炎、哮喘及上呼吸道疾病症状的发生和加重。

在中国由于对鼻炎认识不足,药店很难买到相关产品,有人们往往倾向于选择经过市场验证的成熟国外品牌。新西兰鼻精灵、英国辅舒良、日本佐藤,被誉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三大鼻炎品牌。

\

其中新西兰BEGGI鼻精灵更是以天然、植物、安全而闻名全球,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鼻腔护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BEGGI鼻精灵已站在鼻腔护理产品研发、生产领域的最前沿,目前在新西兰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和高标准的生产设施,并和全球多所高校成立科研中心,成为了新西兰这个天然纯净国度的国宝品牌,产品远销全球四大洲,深受新西兰人们的喜爱。

随着2018年11月20日,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Clare Fearnley)率团来重庆访问。经贸交往日益密切,在医疗、科研等领域合作广泛,中国重庆希望与新西兰医疗及科研机构在基础及临床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

在中新双方共同推动下,新西兰BEGGI鼻精灵于2019年1月5受邀于中国重庆政府入驻重庆,重庆相关领导主持了开业仪式。

\

在新西兰,气候宜人,植物茂盛,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从而导致新西兰花粉鼻炎的发病率很高。因此,BEGGI鼻精灵麦卢卡精油护鼻膏是家庭常备产品。适用于鼻塞、鼻痒、流鼻涕、打喷嚏,对急性鼻炎、过敏性鼻炎、花粉性鼻炎、空气污染鼻炎、慢性鼻炎,都有明显的治疗 效果。可以达到恢复90%鼻炎,让复发率降低到0.001%的神奇效果。同时新西兰BEGGI鼻精灵麦卢卡精油护鼻膏也即将在中国上市,这也必将为中国的鼻炎患者带来新的希望。从根本上帮助鼻炎患者解决鼻炎的困扰,鼻炎彻底治愈不是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