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良策:美指回落鲍威尔证词来袭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时间: 2019-02-27 10:42: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暴涨暴跌成日常,多空难测到底如何才是盈利正道?

  

  鲍威尔证词本应提振美元市场已经好转的风险偏好预期,但鉴于美联储言论公开性和其他透明的倡议,应该不会对金融市场制造大的波澜。现货黄金趋势上分析,周线图上价格正在形成一个射击之星,但在此前已经走出些许锤线,由此或在暗示,多头依然有着稳健的支撑,黄金在经历前面的大阴回落后,盘面价格势必难以直接走强。需要一个过程,来缓冲前面的下跌,构造一个支撑平台,进而助推新的上升。另外的话我们需要参考上一轮修正动作,价格在回撤1302附近后并没有直接走强,与本次1321的反弹类似。而是进入1302到1316的区间震荡,经过一定周期的震荡后最终突破1316走高,发动新的上攻。本轮修正同样面临着震荡周期的出现。震荡必然存在明显的区间,对应的操作就是高抛低吸,只要区间低点没有被刷新,高点没有被突破,来回做反复即可。所以布局的重心就是区间震荡,短期支撑看1321,压力看1333,在高低点没有被突破的情况下,不破区间来回操作。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涨势放缓,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技术面上,MA均线有回落交死叉向下运行的趋势,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KDJ指标也处于下行趋势中,这说明金价存在一定的技术性回调,但金价目前继续处于上涨通道中,且RSI指标依旧处于上行的趋势中,这对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短线来看金价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但下行空间有限。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数次测试上方1333附近阻力并没有破位,目前依旧承压在1333阻力下方,且布林带呈缩口的趋势,KDJ指标向下运行,MACD指标走势相对平整,RSI指标向上运行,技术面上看金价短线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趋势;综合来看,李良策个人认为短线黄金依旧是震荡趋势,从周一周二两天行情来看,黄金短线上面是上不去也下不来,但是低点不断的在降低,这也表明黄金下方空间逐渐变小!操作上面李良策建议短线上方关注1333一线压力位,破位则关注1337一线,下方支撑初步定在1322一线,后市操作上李良策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围绕1323附近布局,防守1320一线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2,1323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3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3-133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一线;

  

  投资寄语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咨询本人。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