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金融服务界恭贺新春 陈柏楠冀大湾区推动中港互通

时间: 2019-02-22 17:02: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春伊始,香港金融服务界等会联合举办的新春酒会于香港中环交易广场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女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司司长陈茂波先生等均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实德金融集团行政总裁陈柏楠作为证券商协会新任主席,担任是次活动筹委会成员之一并于会上代表致谢词,感谢中央及特区政府对香港金融服务业界之支持,期望共同积极推动香港金融业发展。
  酒会当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致辞并送上了新春祝福:我很高兴出席2019年金融服务界举办的新春酒会,在此,先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自去年五月起,沪港通及深港通的每日额度增加了四倍;债券通亦自去年八月底实施了优化措施。这些措施都能让香港为内地资本市场面向全球开放发挥更大的作用。未來我们会继续推进香港与内地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快将出台,我期望各位能与政府一起推动落实相关的政策措施,包括便利大湾区内的资金流动,为粤港澳大湾区作出贡献。
  此次酒会是香港金融服务业的一次盛事,业内人士借此机会相互交流,藉此积极推动香港金融业的发展。

  前不久当选为香港证券商协会主席的实德金融集团行政总裁陈柏楠先生表示:未来一年,本港以至环球经济将面对不少风险因素,但随着内地和香港经济稳步发展,未来将仍然充满希望,尤其中港互联互通能为本港金融业界发展带来重要动力。至于巿场期待已久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即将出台,我们期望有关纲要会为两地金融业界引入更大发展空间,进一步推动中港经济协同发展,为香港金融业界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