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便携式“移动小厨房” 奥彩厨房电器带来饮食新体验

时间: 2019-02-22 17:02: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日三餐是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部分,一家人其乐融融,共进晚餐,幸福而惬意。但随着外卖兴起、上班独居,越来越多人开始不愿意做饭。买一个大大的电饭煲,却用来做一个人的饭,让人感到不划算,更给人一种“孤零零”、“没胃口“的感觉。同时,数据表明许多人喜欢上迷你电饭锅、小冰箱等厨房电器,是因为这类电器不仅有利于搬运也方便使用,恰好,厨房电器品牌奥彩就帮助人们打造了货真价实的“移动小厨房”。

据悉,该奥彩迷你电饭煲体积虽小,但仍拥有2L容量,适合1-2人使用,更让许多单身人士们感到心满意足,不至于感到“孤零零”,也不会感到一个人使用不划算。同时奥彩迷你电饭煲还是“移动小厨房”,重量仅达1.9kg,最宽与最高处均为23cm,与成年人手掌打开的大小高度别无二致,即使是柔弱的女生也能轻易抱起,并省去搬运传统稍大型电饭煲的重量与不便,学生、单身人士带来了便捷

 

 

image.png 

(奥彩迷你电饭煲)

此外,奥彩厨房电器的便携设计不仅体现于“移动小厨房”,通过系列努力,奥彩还为用户提供了居家日用、出差旅行使用的烹饪设备——便携式智能电热水壶。据了解,这款奥彩智能电热水壶采用SUS304不锈钢材质,壶容量达700ml,与一个正常保温水杯大小无异,可轻松塞进旅行箱。并且,该智能电热水壶拥有智能预约烧水、煮粥、煮咖啡等功能,下班回家还能煲一道美滋滋营养汤,为身体补充营养。毫无疑问,小体积与智能烹饪功能于一体的奥彩智能电热水杯,让人们为之欣喜若狂的“移动小厨房”真正成为现实。

image.png 

(奥彩智能便携式电热水壶)

一个人面对大大的电饭煲觉得没胃口?搬家太重不方便?出门在外饮食不方便?其实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奥彩系列“移动小厨房”迷你厨房电器,质量轻、体积小、兼具多种烹饪功能,相信会是你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