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回调1333上方依旧多

时间: 2019-02-21 10:43: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亚盘开盘走高刷新1346.65美元/盎司高位。欧美盘高位震荡不破亚盘高点陷入震荡,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1336.60.并且收盘在1340下方。日图收盘十字K线,短线上行显疲态。

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亚盘开盘走高刷新1346.65美元/盎司高位。欧美盘高位震荡不破亚盘高点陷入震荡,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1336.60.并且收盘在1340下方。日图收盘十字K线,短线上行显疲态。


日图连阳之后短暂停顿修正,遵循正常修正规律。此前也是四连阳之后开始转十字K线放缓,不是拐头。但也显示出短期量能减弱。一旦停顿不继续破高。短线就会陷入高位震荡,就像此前回踩1303低点那一波走势。虽然回调空间不算大,但整理时间比较长。以时间换空间。从周线来看。本周大概率还是收大阳线。所以本周收低的空间有限。预计是高位震荡。上方重阻力在1358.但目前也有提前承压修正迹象。


4小时一波连阴K线的回撤。下方接近了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强势行情不失守中轨。最多就是10均线与中轨处震荡后再行走强。从日线停顿来看。今日倾向震荡过渡一个交易日,明天周线收官,再收复失地收在高位,走成高位慢性整理。今日支撑在1333  1328.回撤之后支撑处是做多的位置。由于接近前高点连线阻力。短线刷高后及时出局不恋战。毕竟位置上已经进入高位。停顿后就会长时间震荡。


2月21日黄金操作建议:回踩1333-34做多,损1328,目标1343-1346破位上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21日 周四


1


17:00 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初值


20:30 欧洲央行公布会议纪要


21:30 加拿大12月批发销售月率


21:30 美国至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45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23:00 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