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加速上涨1350-1353

时间: 2019-02-20 11:17: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周二大阳收涨,亚盘回踩1322.70美元/盎司低位启稳,单边强势行情回踩不破前一日低位。欧盘收复上升并且突破前一日高点,奠定日内强势。美盘则是进一步放量突破刷新1340新高位。今日开盘即涨,目前进一步走高至1343.

  黄金周二大阳收涨,亚盘回踩1322.70美元/盎司低位启稳,单边强势行情回踩不破前一日低位。欧盘收复上升并且突破前一日高点,奠定日内强势。美盘则是进一步放量突破刷新1340新高位。今日开盘即涨,目前进一步走高至1343.本周初步的目标1340已经打到,下一目标1350也比较近了,今日就会抵达。而我们周一及周二1323-1324坚定做多成功到位短线目标1333.初步落袋部分仓位后,可以随着空间释放分批慢慢收仓。

  

  日图连阳中的放量上涨,经过此前1303低点的整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突破后就会加速,现阶段就是加速状态当中。日图经过五连阳上涨之后,也经历了加速放量,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留意探高后走停顿修正。一旦停顿就会进入慢性震荡放缓。不会直接拐头向下。只是不宜再去追高,需要时间的修正。

  

  4小时推动浪形上涨。千三关口之上的浪形放量,从1303低点起,今日进一步走高后也就会有将近50美元的上涨空间。短线进入高位,周线趋势线的阻力在1358.预计会在阻力附近处有所停顿,幅射到的压力区域在1353-1363一带。目前小时图还是连阳饱满,没有止涨K线。短线仍是维持回调做多。早盘直接上涨后,亚盘不太好安排入场多点,要等欧美盘,看能否回踩给到1337-1338附近价格做多,止损1333,目标1350-135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20日 周三

  

  15:00 德国1月PPI月率

  

  19:00 英国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次日02:30 美联储布拉德参与小组讨论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1月29-30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