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睿铭:美元遭抛售提振伦敦金,现货黄金连阳摆脱震荡

时间: 2019-02-19 11:46: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陆睿铭:美元遭抛售提振伦敦金,现货黄金连阳摆脱震荡

陆睿铭:美元遭抛售提振伦敦金,现货黄金连阳摆脱震荡


二月十八日周一,美元延续跌势,稍早一度下挫至96.65低位,美中贸易磋商进展引发市场乐观情绪,削弱了美元需求。此外,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总体上表现不佳,且美联储官员上周晚些时候发表的鸽派言论持续发酵,也令美元承压。从美元指数的周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依然维持在重要压力水平2017年1月高点至2018年2月低点的61.8%回调位96.87下方,并且出现止涨信号,因日K上出现了典型的冲高后快速回落行情。如果从波浪理论及趋势阶段理论来看,美元指数有强烈的中期见顶可能。


周二现货黄金小幅下跌,因市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谨慎态度,黄金在刷新十个月高点后出现小幅的回撤。短时间而言市场将密切关注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部分官员的讲话,并从中寻找两大央行关于货币政策的线索。同时市场仍将密切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市场人士称,如果黄金近期能够进一步上行或测试2018年高点于1366美元。


金价上周五暴涨企稳1320上方,打开上行通道,暂时摆脱了弱势震荡,走势重新偏涨,低位看涨再次成为主线操作思路;短线四小时图上看,金价目前运行于BOLL上轨,并且粘合上轨轨道放量,短线走势依然偏强,昨日开盘反弹测试未能突破1330-1328美元一线阻力,提供了1323-1322附近多单,1327已经提醒获利一波,今日以BOLL中轨1315一线作为支撑依然存在上涨需要,日内先做多一波,继续关注1330-1328阻力能否突破,破位的话有望走出新高,趋向1335-1350发展,若欧美盘受阻1330则有跌回1315的可能,届时再反手做空一波;今日现货黄金操作策略:先多后空;


2月19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1322附近继续做多,止损1318,目标1330美元;


2、不破1330反手做空,止损1333,回调目标1320-1315美元;


文:陆睿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