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江苏天鼎愿成为国家先锋级金融企业标杆!

时间: 2019-02-15 15:0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江苏天鼎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天鼎证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锐的全业务链体系,也是华东地区最早的也是最专业的投资咨询机构之一。

  目前天鼎证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私募基金业务、投资者教育业务等,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等。天鼎证券秉承着“以人为本,以智聚财”的经营理念,搭建了以客户为导向的组织机制,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证券及金融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性金融证券集团。

  天鼎证券出身草根,却力求向上,用着杂草般的生命力,在中国经济改革的道路上,励精图治,负重前行20多年。由此也成为华东地区最早的也是最为专业的集投资咨询与基金管理与一身的智力密集型企业之一。优质研究成果、专业服务水准,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咨询机构之一。以证券市场为龙头,以机构销售为纽带,整合投资交易、研究等业务资源,为各类企业及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天鼎证券充分认识到IT投入在战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坚持研发先行,自主进行IT系统的开发建设。

  2000年,天鼎证券就首次在业内提出“证券投资分析指标化”概念。

  2001年,公司研究团队成功研发出国内第一款自动提示买卖点功能指标,开启中国证券投资顾问市场以技术指标分析为主的1.0时代,同年公司服务用户超10万。

  2005年,天鼎证券已拥有100多个特色的选股指标、操盘指标和量化指标。

  2009年,天鼎证券斥资千万建立呼叫中心系统、客户管理系统、合规管理系统等先进的管理系统,力争打造成为中国专业度第一名的投资理财平台。

  2010年,天鼎证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第一款智能化证券分析系统上线,业内首次实现实盘策略指标化,累计服务用户超60万。

  2016年,天鼎证券继续加大投入以创新提升IT水平,整合系列技术产品及专利,与牛共舞智能证券分析系统2.0版全新上线,智能买卖点、一键选股,一站式解决股民选股和买卖难题,获得软件著作权达到14项,迈入以策略第一包含“技术”和“心态”的智能投顾3.0时代。天鼎证券累计服务客户达到118万,稳居业内第一位。

\

  不仅如此,天鼎证券一直依托资本市场,积极为企业投资、融资,并购重组、上市发行等资本运作提供具有专业水准和全局眼光的投资顾问服务,不断实现客户“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理想。同时,与业内知名财经媒体,券商、基金等各大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与渗透对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财富管理业务边界不断拓展,服务门槛不断降低,服务体验不断优化。

  资本市场的纵深发展和直接融资比重的不断提升为证券公司机构服务业务发展提供了战略性机遇。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意味着,直接融资将被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融资功能完备、基础制度扎实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为证券行业,尤其是投资银行业务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天鼎证券以实现价值为己任,以价值发现和价值创造为主要业务思路,依托有效的知识型组织和网络化资源,不断推出专业化、精品化、个性化的高层次财经企划和资本运营咨询服务,本着业务专业化、人员职业化、管理规范化的要求,围绕资本市场的金融创新,以“打造中国专业度第一名的投资理财平台”为愿景,致力于引领行业方向、创建行业标准,成为一家集证券咨询、财务顾问、私募基金管理等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证券金融公司。

  与此同时,资本市场正在成为高净值人群财富获取、保有、增长、使用及传承的重要市场,天鼎证券在服务客户资本市场相关金融服务需求方面拥有天然优势。从成熟市场发展经验看,证券公司是财富管理服务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与其他类型财富管理机构相比,证券公司在研究、产品创设、资产获取、投资管理和专业人才方面均有明显优势,在做大财富管理业务,打造差异化特色方面有着很大的潜力。

  江苏天鼎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国务院批示的金融牌照,我们会大力发展自身,不懈努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坚持改革开放的道理不断前进,在金融行业坚持用合规、合法、合理严格要求自身,成为国家先锋级金融证券公司,树立行业标杆带领中国金融证券公司走上一个新的高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