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税专家陈箭深加盟唯你网 联手布局智能财税市场

时间: 2019-02-12 13:02: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2月11日,随着一纸聘书颁发,唯你网智囊团再添新成员,知名财税大咖陈箭深博士正式成为唯你网首席财税顾问,将为唯你网在智能财税市场布局添彩助力。

\

  授聘仪式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唯你网首席顾问连伟舟表示对陈箭深博士在财税行业的精深造诣景仰已久,其在国内及国际财税市场运作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相信他的加入将大大提升唯你网在智能财税市场运作管理及资源整合方面的能力,为唯你网角逐中国乃至国际智能财税市场提供强大的专业力量。

  据了解,早在2013年11月,唯你网就已在厦门成立研发中心,囊括了海内外一流的研发人才;2016年底,唯你网在上海重磅成立唯你人工智能研究院,并特聘千人计划、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所计算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查宏远为院长,并且吸引了一批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建树的专家学者共同深入研究AI在财税领域的研发与成果转化;2017年8月,长沙研发中心成立,以长沙为中心,辐射吸引中部地区优质研发人才;12月,长江学者、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白翔博士成为人工智能研究院顾问,并在上海成立人工智能公司,将进一步延揽AI高端人才,打造“高、精、尖”AI矩阵,助力唯你网在人工智能领域构筑领先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陈箭深博士为业内知名专家,致同中国合伙人管委会首任主席,曾任致同国际(GTI)董事局成员、国际审计实务委员会(IAPC)委员和国际审计与鉴证准则理事会(IAASB)理事;现任中国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及审计准则委员会、信息化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审计专委会副主任,并兼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和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在会计与学术界具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

  陈箭深博士还曾作为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以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工作。毫无疑问,陈箭深博士是同时活跃在会计、审计实务界和学术界并被广泛认可的业内资深专家和代表性人物,为制定我国及国际审计准则、推动中国会计师行业的国际化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

  对于出任唯你网首席财税顾问,陈箭深博士表示看好唯你网的发展趋势、未来潜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十分欣赏唯你网的企业文化及连伟舟的个人魅力,他笑称两人一见如故,十分投缘。

  陈箭深博士同时也指出,目前中国智能财税行业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面临各种新的机遇和挑战,智能财税领域的创新值得业内人士深入研究,而唯你网在智能财税领域的创新应用是一件对未来财税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发展都具有影响力的事情,所以借此机会希望与唯你网携手为中国财税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13年成立以来,唯你网一直致力于智能财税市场的研发投入。在人工智能浪潮下,唯你网抢占先机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财务领域深耕和布局。

\

  作为财税界的一匹黑马,除了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深耕,唯你网在智能财税方面的深度发展也仍将持续发力,此次邀请知名专家陈箭深博士担任公司首席财税顾问,足以看出唯你网在智能财税行业的专注与雄心。

  延伸阅读

  唯你网成立于2013年底,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以智能财税服务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涵盖人工智能服务、大数据服务、智慧园区平台与运营服务以及金融科技与数字零售服务等一体化全方位的智慧财税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目前,旗下拥有账e捷、政财易、账益达、园区宝、ImageAccount、绿色金融、供应宝等智能财税与增值产品,已累计服务超过100家各行业领先的头部客户,3000+财务公司,连接65万+小微企业,并辐射港台地区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外国家,全面服务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中小微企业、产业园区及金融机构等,帮助各类企事业单位实现财务智能化,成为各大企事业财务管理变革的利器。2017年唯你网获得了当时财税领域最大A轮融资3亿人民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