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络中国节|春节坐飞机,你也许能吃到“小猪”绿豆糕

时间: 2019-02-06 12:0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春节期间,东航在各航班上及贵宾厅推出特色餐食。本文图片均为东航提供

  在飞机上也能吃到春节美食。

  2月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东方航空获悉,春节长假2月4日至10日七天,东航计划执行航班19500班次,将保障超过260万人次旅客的出行。为了与五湖四海的旅客共贺新春,东航在各航班上及贵宾厅推出春节特色餐食。

  年三十至年初二之间,东航从青岛、烟台、甘肃、山西、宁波等地出发的航班上精心推出了春节特色餐——饺子。饺子寓意合家团聚,并有“招财进宝”之意,以传统的特色美食在客舱内迎接新年的到来。

\

  绿豆糕

  从上海、云南、西安、武汉等地出发的航班上则准备了新年特色甜品——绿豆糕,有“笑逐(猪)颜开”、“花开富贵”、“年年有余”等款式。绿豆糕是一种传统的象征,代表了浓浓的中国味道。

  此外,部分贵宾厅也为旅客带来春节特色餐食。以上海贵宾厅为例,在整个春节期间,虹桥、浦东两地东航贵宾厅推出任天椒烤鱼、水笋烧肉、烩三鲜、腌笃鲜、大白菜肉丝汤年糕、四喜烤麸等沪上风味春节特色餐种,让旅客在候机时也能感受到中国年味儿。在面食上,东航贵宾室邀旅客品尝上海特色——东航那碗面之“大白菜肉丝汤年糕”。过年吃年糕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也寓意“五谷丰登、生活富足”的美好愿望。

  2019年,为了缓解春运出行压力,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东航积极响应民航局的夜航试点计划,在10个夜航试点机场共增加1789班航班。航线主要集中在浦东往返哈尔滨、沈阳、长春、重庆、昆明、乌鲁木齐、西安、汕头、福州、郑州、合肥等。上述航班中,1月28日至2月7日浦东至长春、郑州、昆明夜航航线,1月30日至2月2日浦东至哈尔滨等夜航航线客座率均达到90%。

  据东航预测,2月8日返程客流开始启动,大年初五(2月9日)、初六(2月10日)、初七(2月11日)出现春运最高峰,初十(2月14日)之后逐渐回落,元宵节又将上升至一个小高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