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春节白酒礼品销售火热 酱香青花郎受消费者喜爱

时间: 2019-02-03 15:02:51 来源: 鹰眼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在中国,逢年过节送白酒是错不了的。今年的白酒礼品销售依然火热,高端酱香白酒青花郎以其酱香浓郁的品质,高端典雅的气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是很多人送礼二之选

春节送酒的讲究非常多,既不能太廉价下的没品味,也不能太贵显得自己瞎显摆,所以买酒的时候就一定要三思而后行,送对了礼才显得亲戚和睦,一家人日子融洽。

那么选酒的时候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不要看包装买白酒,很多人在买白酒的时候,就看哪种白酒的包装最好看,看起来最上档次,就买哪种。但一些商家就是利用消费者的心理,故意将一些品质一般的白酒好好包装一下,几十块钱的白酒能卖出几千块钱的价格出来,所以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花大价钱买便宜货。

其次,不要看名字买白酒,因为就算是一样的白酒品牌,不同的产地、酒厂、年份,就能够出现不同风格和特质的白酒,这些因素也决定了白酒的品质和等级。所以大家在选择白酒时,不能只看名字,还应仔细辨别真伪才好。

最后,不要看价格买白酒,不同酒类之间的价值、品质和名望之间并没有必然的联系,这也就是说要价高的白酒并不代表就是好酒,如果大家在买就是抱着一分钱一分货的想法,很可能会话大价钱买到低品质的白酒。大家在春节买酒送礼的时候,只要小心避开这3点,相信买到的白酒品质都不会太差,自己送出去脸上也有面子。

走亲访友,好酒当先。但是要送白酒的话,就要送出品牌和品位。好的礼物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包含心意和祝福的。

据了解,青花郎酱香型酒蒸馏时接酒温度高达40度以上,比其他香型的酒接酒时的温度高出近一倍,高温下有效地挥发了有害于人体健康的物质。而且香酒要经过至少七年的贮存,容易挥发的物质更能挥发掉绝大部分,所以酒体中保存的易挥发物质少,对人体的刺激小,有利于健康。

青花郎不仅注重健康,并且口感也是及其丰富的,作为郎酒旗下的明星单品,青花郎绝对是酱香酒的典型代表,这类酱香型白酒具酒体丰满、绵爽、优雅、回味悠长等特点。

百节年为首,在春节这个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亲朋好友送上高端典雅的青花郎,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