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获邀亮相亚洲外汇峰会

时间: 2019-01-30 12:0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1月22至24日,为期两天的亚洲外汇峰会(iFX EXPO Asia)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作为一家“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并有多年历程的亚洲金融投资经纪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聚集了全球外汇行业顶尖投行高层、经纪商、IB、白标合作伙伴、交易平台、流动性提供商、金融科技公司、支付机构及全球顶级资讯平台,共同对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外汇市场年的发展走势做出分析与指引。

  IFX EXPO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B2B展会之一。自2012年5月创办起,IFX EXPO已举办十多场展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家服务提供商和超过35,000名参加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品牌走出国门步入世界提供了重要机会。

\

  亚洲外汇峰会现场

  本次展会除了旨在把国际领先的投资技术和外汇、银行等金融业务与参与者及供应商联系在一起外,更是探讨了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随着世界经济迅速发展,金融科技已成为当下最具活力的金融创新热点。近年来我国金融科技行业表现活跃,优秀金融科技公司数量逐步走向世界前列,行业融资规模也呈快速增长态势。金融科技的发展有助于促进全球普惠金融发展,推动经济可持续增长,同时亦会带来一系列的金融安全和行业规范问题的挑战。

\

  富格林投资平台总监周炜浩先生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总监周炜浩先生受邀亲临现场。他在受访时表示,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形势下,亚洲地区已成为各大交易商关注的重点市场,所以更应该加强重视金融发展衍生的风险挑战,只有将安全与合规放在重要位置上,才能在行业挑战中取得亮丽成绩,确保金融科技产业行稳致远。同时亦为平台自身打造优良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奠定基础。作为行业内优秀品质企业形象的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拥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熟悉环球金融投资市场,同时与多间国际银行紧密合作,财务监控严谨稳健,旨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

  回顾iFX EXPO Asia 2019亚洲峰会当天,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总监对来自全球各地展商进行了深度走访和交谈。不难发现,对于国际市场,各个机构都有各自的策略与服务优势。

  一直以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在行业内积极树立投资服务典范,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在业务方面,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也一直以此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低成本的投资渠道。在交易渠道上,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至今已通过黄金深港通、黄金沪港通及一带一路协议,连通多个地区的投资渠道。在成本上也推出丰厚优惠点差、免除手续费及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大众投资者能以可接受的成本享用高质量的金融交易平台。

\

  投资专家现场分享心得

  展会当天,更有资深人士的分享了精彩的见解。其中包括每年取得38%以上回报率的投资专家Ray Barros讲述了多年来有关投资的技术、心态及平台的选择的宝贵经验,不仅促进了金融科技的持续发展,更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理财需求。

\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作为一家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集团,致力专注为投资者提供现货金银、原油、指数、能源等多元化投资产品服务。多年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在专业指导、客户服务、降低交易成本、资金利用、信息提供等方面积极不断地深入研究和探讨,力行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投资平台。同时,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因诚信透明和安全可靠在业界赢得了无数好评,亦倍受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推崇。展望未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将继续实践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服务,以帮助广大投资者达到财富增值,实现共赢。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富格林贵金属交易矢志成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