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出国:加拿大NB省提名企业家项目正式重开 已接受EOI申请

时间: 2019-01-30 11:0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日,侨外出国得到消息,加拿大NB省提名项目历经三个月暂停后,正式宣布开门重启!已经开始接受EOI申请,申请条件无变化,一步到位拿永居优势不变!

\

  此次NB省重启,评分表增加了对家庭成员信息、过往出入加拿大记录以及是否申请过移民信息的披露,更新后的表格相对更加完善。

\

  侨外出国资深移民专家提示申请人,NB省项目的重开,意味着该项目和魁省投资移民成为仅存的两个一步到位拿永居的加拿大省提名项目,必将吸引更多申请人的关注。在各国移民政策趋紧的形势下,NB省企业家移民能够重启,且申请条件不变,实在难能可贵!并且,因为加拿大其他项目的调整,让NB省企业家移民项目的优势愈加凸显,大量申请人转做NB省,使得申请人数剧增。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正确的时间,抓住有利的时机,提前做好移民规划,将成功的概率提高到最大!

  NB省企业家移民申请条件

  l 年龄:主申请人年龄要求在22-55岁

  l 语言:主申请人语言能力达到CLB5及以上(英语雅思G类总分五分,听:5分、说:5分、读:4分、写:5分)

  l 教育:主申请人至少达到高中以上学历

  l 家庭净资产:主申请人或者夫妻双方名下的净资产至少有60万加币,其中30万为流动资产,资金来源合理合法;

  l 管理经验:过去五年至少三年企业主经验(且持股不少于33.3%);或有五年以上高管经验,至少管理两名员工;

  l EOI:主申请人满足最低EOI打分65分

  l 投资要求:有意愿在NB省定居,并投资至少25万加币,在NB省创立或购买一家企业,至少持有该企业1/3的股份。申请人必须参与企业的日常经营与管理。企业需创造至少两名工作机会,不包括本人,配偶抚养亲属及家庭成员。向NB省政府支付10万加币保证金,登陆后两年内完成投资可退还保证金。

  NB省企业家移民项目优势

  l 一步到位拿永居身份,无转换身份的后顾之忧。

  l 项目周期短,成功率高,移民成功登陆后全家即可获得枫叶卡。

  l 资产要求低:家庭净资产60万加币起。

  l 配偶可加分:在NB省工作、学习经历,语言达标均可加分。

  l 保证金可退还:满足在NB省的投资和居住条件即可退还保证金。

  l NB省消费水平低,为您节省更多生活开支及创业成本。

  l 全家可享加拿大福利,高品质生活,子女可享免费公立教育。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