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糕妈妈卖的是正品吗?靠谱吗?腾讯教育年度总榜发声了!

时间: 2019-01-30 09:01: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年糕妈妈卖的是正品吗?年糕妈妈靠谱吗?还在质疑年糕妈妈的品牌影响力?近日,在腾讯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上,经过近1个月的网络票选,国内知名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年糕妈妈获得了“2018年度家长满意儿童教育品牌”这一重大奖项。这一奖项的获得无疑是对广大网友质疑最好的回应,也证实了广大家长对于年糕妈妈品牌的支持与认可。

\

年糕妈妈是一家专注0-6岁宝宝养育和教育的育儿创业公司,成立四年来,一直以“让中国宝宝得到更科学的养育”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多科学育儿的理念和方法,旗下的教育产品板块包括学龄前教育产品和知识付费课程两部分。

在学龄前教育产品版块,年糕妈妈主打亲子陪伴的理念,开发了早教盒子、数学盒子、科学盒子等一系列产品。旨在帮助家长用亲子陪伴的方式,在家里给孩子做早教。目前,已有2万+家庭成为用户,GMV突破4000万。

在知识付费课程版块,年糕妈妈知识产品业务于2017年5月上线。截至目前,已与中外近百位育儿大咖达成合作,打造了70余门精品课程,其中单课最高销量超过3万份。2018年GMV近7000万,上线至今总GMV 近亿。

2018年9月,年糕妈妈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将重点发力学龄前教育业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