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钱进财商教育 助你和“年关难过”Say No

时间: 2019-01-30 17:0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还有几天时间就是春节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小孩子们都欢欣雀跃迎接新年,只有大人们,开始成天念叨着"年关难过年年过"。

  公司一通知放假时间,你就开始刷机票,磨蹭几天还是咬牙花半月工资买了往返机票。

  大年三十,侄子侄女齐伸手,剩下半月工资立刻又付诸东流。

  过年七天乐,同学发小约好了似的开始结婚,年终奖又化作份子钱。

  等到假期过完,早就口袋空空。说好的过年要存一些钱,计划又只能搁置到明年。

爱钱进财商教育 助你和“年关难过”Say No

  其实,缺乏投资理财意识、财商缺失,以至于不能很好地规划自己的资产,是当下年轻人的通病。但只要你学会了一些投资理财小窍门,能够对自己的财产进行计划和安排,就可以对"年关难过"Say No。

爱钱进财商教育 助你和“年关难过”Say No

  那么如何才能掌握一些入门级的投资理财知识呢?不妨从爱钱进推出的《小进说财》漫画开始学起。每周爱钱进都会用漫画科普的形式,将一些晦涩的经济学知识融于漫画故事中,非常适合理财小白学习。

  比如在《基金像恋爱,和渣男saybye》中,漫画主人公钱小进和小花,通过情景对话,生动阐释了基金这种投资方式该如何选择。股票、基金、P2P……选择不同类型的资产配置,将有效帮助我们进行财富管理,那么到了明年此刻,你的手中便能小有结余。

爱钱进财商教育 助你和“年关难过”Say No

  除了漫画,爱钱进还推出了音频版本《小进财商课》,每天5分钟就能够学习到财商知识;更不用说非常适合下饭的《Fantalk》了,利用午餐时间打开《Fantalk》看看爱钱进总裁杨帆唠金融八卦,渐渐的发现自己也成了一个金融"百事通";而每周一更的《财经头条》,一打开便能把一周的财经大事轻松get,再也不用担心"考试挂科"了。

爱钱进财商教育 助你和“年关难过”Say No

  在掌握了投资理财知识后,你还可以在爱钱进上小试牛刀实操一把。去年年末,爱钱进上线了爱盈宝。这款产品不仅采用了到期自动债转的模式,还对新手投资人十分友好,将出借门槛降低到了100元,并且增设了一个月的投资体验期,新的一年,就在爱钱进开始进行财商学习与资产管理吧,下一个年关,我们不再难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