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老外疯狂打卡,刷屏美国的洽洽全球年味小馆到底有何魅力?

时间: 2019-01-30 17:01: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年味渐浓,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春节,必然是各家品牌集中轰炸的重要节点。在这场硝烟四起的春节营销中,如何既强力输出品牌价值观、强化用户品牌认知,又兼具声量销量、保障消费者趣味体验?

  专注坚果质造20年的洽洽抢先洞察全球吃货对中国春节的热切期待,继携手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11家年货支柱品牌共同发起建立“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后,持续关注中华文化及中国品牌的全球性输出,倾心打造“洽洽全球年味小馆”,落地美国纽约“猪年迎春展销花市”,以“洽洽是陪伴,让年味更暖的”的品牌形象,发出坚果界春节营销最强音。

  \

  中华文化全球性输出 年味小馆落地海外占领年味印象

  随着中华文化海外影响力的提升和对外交流的日益频繁,中国年被赋予了越来越多新的解读,但传统春节本身所特有的年货、年味,和国人所追求的陪伴、团聚,依旧是最触动人心的部分。新春佳节,无论是身在异国他乡的华人、还是追崇中华文化的外国友人,只要能感受到中国年的传统年味,无疑心就是温暖的。

  为此,产品畅销全球43个国家地区、始终响应出海政策、全球化站位的洽洽,倾心打造“洽洽全球年味小馆”,落地美国纽约“猪年迎春展销花市”,为海外华人、外国友人带去最温暖的年味。

  \

  (“洽洽全球年味小馆”现场)

  \

  (“洽洽全球年味小馆”参展产品)

  这波走心操作瞬间燃爆现场,外国友人、海外华人纷纷到“洽洽全球年味小馆”打卡,花式合照、抢购年货,盛况空前。更有当地媒体争相报道,一时间,洽洽刷爆纽约各大媒体,吸睛无数。

  \

  (外国友人凹造型秀瓜子)

  \

  (“Sino TV华语电视”现场报道)

  \

 

  \

  (观众与巨型“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合照)

  \

  (美国媒体“纽约新闻网”报道截图)

  \

  (美国媒体“Medium”报道截图)

  跨国直播食色味俱全 引爆洽洽全球年味大秀

  网红经济当道的今天,借力达人能够在春节营销期间牢牢抓住用户眼球,实现品牌品效双收。此次营销,洽洽回归传统春节本身,聚焦最温暖的年味,策划跨国直播大秀,把“洽洽全球年味小馆”搬到国内线上,持续霸屏淘宝直播、一直播,吸引无数吃瓜粉丝,不但赚足了眼球还直导电商带货。

  在年味小馆落地纽约前,洽洽在微博联合直播红人发布直播预告,看外国人嗑瓜子、玩转年货展、2019年新年零食……各种话题不胫而走,吊足了粉丝胃口。而后国内联合淘宝直播,强力种草新春年货;海外登陆一直播,直击纽约“猪年迎春展销花市”现场盛况;微博大V扩散分享,扩大影响全民围观。

  \

  (洽洽官博直播预告截图)

  \

  (网红微博直播预告截图)

  \

  (网红“猪年迎春展销花市”直播截图)

  \

  (网红淘宝直播截图)

  

\
\

  (微博大V传播洽洽美国纽约展会盛况截图)

  展前预热吊足粉丝胃口,展会期间流量平台直播吸睛、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引各路红人媒体自发传播,一记组合拳包含趣味与互动,兼具声量和销量,大大加深了用户对洽洽的品牌印象。

  玩转年味情怀营销 洽洽与世界人民共迎新春

  扫年货是家家户户春节期间的头等大事,国民洽洽在其中陪伴了我们两代人二十年,产品远销亚、欧、美43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中国年俗文化的代表符号,是国内外经典的年货小食。洽洽食品作为中国年味文化代表之一,自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成立以来,始终在思考如何弘扬和发展中国年味文化,加快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去”,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

  此次“洽洽全球年味小馆”落地美国纽约,与海外华人及世界友人共度农历猪年,受到热情追捧。洽洽通过这场独特的海外“年味大秀”,向世界传递中华年文化的喜庆与欢腾,强化其世界品牌的形象认知,可谓将年味情怀营销玩出了新高度。

  距春节还有近五天,春节营销的品牌攻坚战才刚刚开始,未来洽洽还将带来“跨国挑逗秀”、“魔性拜年秀”等一大波好玩有趣的春节互动活动,洽洽能否再次在品牌声浪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