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80后成购房主力 小金猪商铺或成理想投资标的

时间: 2019-01-29 10:0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月28日,贝壳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全国购房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购房者平均年龄为29.5岁,对比全球各地,中国人的买房平均年龄更为年轻化,这也是我国楼市相对活跃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为了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越来越多“80后”尝试将有限的闲钱进行投资,花果园小金猪商铺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购房者中80后占比达47.8%,近年来虽然90后逐渐深入市场,不过80后仍旧占据半壁江山。”

  “2018年首次置业购房者贷款成交占比为90%,为不同购房需求贷款成交占比最高。”《报告》显示,首置人群对贷款的依赖性较强,与此同时,杠杆也更高。2018年首次购房者的平均月供收入比为42.9%,比其他购房需求高出5个百分点,在这之中,月供收入比在50%以上的占比,也超过其他群体。

  由于首置需求多数来自于80后、90后,年轻一代的偿债压力尤为凸显。数据显示,80后的月供收入比为40.8%,90后为43.5%。值得一提的是,抛开年龄分组,从收入维度看,低收入者杠杆更高,其平均月供收入比为43%。

\

  背着房贷,手上的预算就已经很有限了。对于投资品的选择上,必须更加慎重。去年12月开盘以来,由于销售火爆,原先位于M区四栋的营销中心容量有限,已不能满足广大中小投资者前来咨询、买铺的需求。在各方加紧建设下,面积超过3000平米的滨湖广场营销中心售楼处,于1月16日建成并投入使用,现在每天前来咨询洽商、排队选铺的客户依旧络绎不绝,日售商铺数百套。

  花果园小金猪商铺总价每套仅8万元起,门槛低,总价低,是百姓都能投得起的好商铺。8万元,在寸土寸金的主城中心上还不够一间小商铺一半的转让费,而在花果园,8万元意味着你年租金收益稳定,远超普通理财收益,租金升值多重保障,快乐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房东。5年,10年,20年,小金猪商铺的价格早已不是现在的价格,商铺含金量不⾔而喻,租金价格连年上涨。小金猪商铺让客户投资前景可期。

  2019年1月22日至1月24日,首批购买小金猪商铺的投资者领到第一笔租金,除了人均近万元的现金红包,大家还免费领到了米、油等节日礼品,这无疑是给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客户安心。购买小金猪商铺的客户,五年带租约,次日起算租金,次⽉结算,投资收益看得见。小金猪商铺铺采用专业运营团队,对商铺统⼀运营、统一招商、统⼀管理,降低了投资者经营风险,确保商铺持续稳健经营,让客户更安心。

  花果园永辉超市商铺拥有其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如今已震撼发售,是广大投资者作为投资的不二之选。投资花果园小金猪商铺,开启你财富自由的第一扇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