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盛支付:强势布局线下移动支付,提升消费者支付体验

时间: 2019-01-29 10:01: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几年,我国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移动支付的普及和发展,惠及到了各行各业的商户及消费者。在移动支付领域,虽然阿里的支付宝和腾讯的财付通占据了移动支付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然而有一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却在近几年脱颖而出,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创新,市场份额逐年攀升,这就是银盛支付。

1.png

    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央行首批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也是网联45大股东之一。目前,银盛支付在全国拥有34家分支机构,为220多个地级市超160万商户提供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

    为促进移动支付市场的健康发展,中国银联推出“云闪付”APP,借助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布局。银盛支付作为率先支持银联云闪付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强势布局线下移动支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项目的落地,助推移动支付的普及和发展。

6GA9J8H[7ORXD](021OUPAH.png

    银盛支付已先后在深圳、贵州、安徽、上海、甘肃、云南、广西、海南等地推广银联“云闪付”APP,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落地实施,推动移动支付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切实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上的便捷和消费体验的升级。银盛支付用优质的服务,助力移动便民支付工程的建设,助推移动支付行业的健康发展。

AK3G_$Y$]_OJ6P%J69C{$HR.png

    银盛支付在海南助推“云闪付”APP走进菜市场

    2018年10月,银盛支付海南分公司展开移动便民支付推广活动,大力推广云闪付APP。银盛支付海南分公司与海口菜篮子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在海口市各个农贸市场,开展了相关优惠活动,让市民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同时还能享受相应的优惠,提高生活品质。

     海南菜篮子工程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菜价高”这一民生难题,更好引导调控农产品市场服务,保供应、稳物价、对应急、保淡季、惠民生,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银盛支付在甘肃开启全新智慧菜场移动支付新体验

J_UV]_9Z3LP16CGBYC8])HC.png

    2018年11月,银盛支付甘肃分公司在兰电小区菜市场、龚家湾菜市场开展了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银盛支付甘肃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菜市场内的商户讲解了如何使用云闪付收款,如何成功下载云闪付APP等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示范操作。最终,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活动在本月顺利展开,并得到广大商户和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目前,银盛支付除了推进移动支付便民菜场外,银盛支付移动支付便民项目还涉及公交出行、校园观光车、企事业单位饭堂、医疗、政务办公等行业领域。未来,银盛支付将积极保持与银联的良性互动,加强与银联战略合作,全面拓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共同推动移动支付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