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时间: 2019-01-29 10:0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又到辞旧迎新,继往开来时。这个季节给人最大的怀想就是“冬天接近尾声,春暖花开在赶来的路上”。

以“人民匠心产品奖”致敬工匠精神

日前,雷士新品“雷士照明X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智慧客厅灯”获得人民网第十五届人民之选“人民匠心产品奖”,印证了成千上万网友对雷士照明“工匠精神”的认可,雷士也以高质量产品致敬工匠精神。

人民匠心产品奖是由人民网主办,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坚持真实、客观、公正的原则,以表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打造优质产品的企业,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质量提升。


雷士照明荣膺“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

由雷士与天猫IoT在2018年联合推出的“雷士照明X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智慧客厅灯”是一款独具匠心,在智慧家居照明领域跨界联动的革命性产品,为中国制造与互联网科技融合模式的“产业互联网”新物种,为中国制造在质量提升、产品创新、技术迭代、跨界融合方面提供了成功范本。该产品依托雷士照明自有生态企业——雷云科技,从人本照明的理念出发,设计、开发制造智能照明产品,在线上打造以人为本的智慧家庭场景,如客厅、卧室、餐厅等,全面支持语音及智能音箱指令控制,实现了“智慧生活,张口即来”,给用户耳目一新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凭借高品质产品加技术创新,赢得了用户的青睐,雷士在年底也收获了多项重要荣誉,如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和“中国照明电器十大影响力品牌”、i莓奖泛家居品牌“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亮点奖2018年度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第7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这些奖项是第三方机构对雷士照明2018年运营成绩的肯定,准确地反映了外界对雷士照明的评价,更加凸显了“照明行业龙头品牌”的地位

从商业照明到家居照明,高品质产品获用户认可

“吹一千,颂一万,不如用户来评判”。能打动用户的,不外乎两个标准:产品质量好,服务到位。技术先不先进,质量好不好,服务满不满意,不是由企业自己说了算;得由产品和服务的购买者和体验者说了算,最终反应在用户选择上。雷士照明依靠产品过硬质量打江山,从商务照明到工业照明到家庭照明,得到了合作伙伴和用户的高度评价。

在中国大地上,奇迹每天都在发生。2018年,让国人引以为傲的,就是举世瞩目的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这座创造多个世界第一的大桥,尤其夜景美不胜收,其中珠海公路口岸旅检楼A、B区、交通中心和OM长途汽车站等区域标志性照明亮化工程采用的就是雷士照明解决方案。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雷士照明点亮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

随着年味越来越近,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回想2018年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景观亮化采用了雷士照明系统化产品,控制系统也是雷士自主智慧照明总控系统。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雷士照明点亮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

再往前追溯,雷士照明参与的著名工程不胜枚举。2016年G20峰会,杭州世纪城沿江景观亮化工程;2014年青岛世园会夜景照明工程;2010年上海世博会户外景观、零碳馆、100多个国家馆的照明工程;2010年广州亚运会场馆和配套设施及LED户外景观装饰;2008北京奥运会场馆亮化及户外景观照明等,雷士照明解决方案为这些世纪工程“亮起来”保驾护航,深得合作伙伴认可,也得到了第三方肯定,获得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一等奖、中国品牌奥运光荣榜贡献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至尊金奖等大奖。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雷士为北京奥运提供的“飞翔系列”路灯摘取红星奖最高荣誉——至尊金奖

在家居照明上,雷士照明是公认的国产第一品牌,为成千上万家庭发光放热,成为国产品牌赶超外资巨头的典范。在适应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上,雷士照明则更上层楼,实现了产品差异化和品牌差异化。2018年“双11”,雷士照明以全网3.46亿元销售额圆满收官(此销售额不包含电工类别),分别夺下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灯饰照明行业第一名。

与外资品牌相比,服务更是国产品牌强项。从媒体报道、大众点评、天猫、京东客户评价上,不难看到雷士照明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基于大数据的评价更有说服力。2018年,第三方机构立足于网络大数据发布了《十大照明灯具品牌网络口碑监测报告》,雷士照明网络口碑分值高居行业第一。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雷士演绎王者归来,靠哪点出奇制胜

以科技创新夯实产品品质

企业竞争,唯有品质才是硬道理。苹果、三星的兴衰,华为的迎头赶上,都在印证这个道理。现在做企业,都在追求科技创新,而产品是科技创新的载体,品质是科技创新的保障。

雷士照明以创新来确保产品质量,引领行业发展。雷士照明作为主力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高效高可靠LED灯具关键技术研究”目前已经获批立项,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该项目有五个子课题,雷士集团芜湖德豪成为子课题四“高效高可靠低成本中大功率LED灯具关键技术研究”牵头单位,惠州雷士成为本项目子课题五“高效长寿命LED驱动电源技术研究”牵头单位。该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建筑、交通道路、展厅场馆、科技照明等工程,在节能减排上贡献巨大,每年可节省约21.5亿度电,减少CO2排放量335万吨。

雷士照明联合德豪润达与华南理工大学研发的“新型图形化衬底上芯片级封装的大功率发光二极管及其产业化项目”,集设计方法创新,封装工艺创新,复合材料创新于一体,在大功率LED的发光效率、LED芯片光电性能及封装密度、大功率LED的热可靠性方面取得了突破,改写了大功率芯片以进口为主的历史,获“2017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

企业要担当科技强国,品牌强国重任

2018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

科技强,则产品强;产品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强。

这是时代最强音。

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已经站起来,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需要迈向新台阶,坚持“科技强企,品质强企,品牌强企”,最终实现“科技强国,品牌强国”,助力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一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