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崔永元开卖牛肉,那么你真的知道“真牛”的行情吗?

时间: 2019-01-29 15:0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崔永元真面火爆的不得了,幸好学弟学妹们帮忙,让我吃了个痛快。用料实在,量大、味香、汤浓,就一个字:棒。

2019刚开始,跟“真实”较真儿的崔永元充当了一把灶王爷的角色,对于我这个体验过崔永元真面的吃客来说,怎么能错过小崔的定制版牛肉?

\

 

曾多次去过新疆北疆,毫不夸张的讲:那里的山川、土地、空气、雪水、阳光以及淳朴的民风着实可以令久居都市的人陶醉其中。一块牛肉的好品质除了养牛人的用心之外,更要依靠生态环境对牛成长的无声滋养,这才是产地优势的竞争力。“牛道天成自来香”也许就是这个寓意吧。所以,对于小崔点赞过的牛肉,我认为是非常靠谱的!

\

 

上线当天第一时间在某东抢购成功,本以为要等到2月初才能收到,没想到今天获得了意外惊喜,“真牛”到家啦!小崔还是那么谦虚谨慎,让人出乎意料。

\

 

(包装精致,看着就踏实。这么多肉肉,小崔够实在)

\

\

 

(免处理牛肉馅,看得出小崔很用心,过年包饺子都替我想到了)

\

 

(崔永元在牧场直播时北京已经伸手不见五指,新疆还是大白天。超长日照,牛毛那么亮,钙质可以想象。还记得那个被崔永元称赞像瓷器的大棒骨吗,真的漂亮)

\

\

\

 

能看出吃谷草、饮雪水、做按摩、睡软床的牛产出的牛肉有什么不同吗?

崔永元真牛提倡简单吃,说白了就是不用费劲就能做出好吃的牛肉,估计这也比较符合小崔的风格。干脆来个懒人版的清炖牛肉,只加葱、姜、花椒、盐四位调料,炖一个小时。

\

 

刚刚过去半个小时,浓郁的肉香就渗透出来了,勾引我不停的咽口水,真怀疑自己以前有没有吃过牛肉。

重要提示一:崔永元真牛的嫩度、香度、口感、滋味也许会改变你对好牛肉的定义,吃的过快会不够吃,所以一定要慢慢品尝。

重要提示二:我见到有些人吃牛肉前要准备牙签,崔永元真牛肉质鲜嫩,纤维细柔,牙签几乎派不上用场。

 

\

 

日本和牛之所以好吃,源于环境和养殖的共同造就。对于只吃过牛排没见牛跑的人来讲,真牛的生长环境和饲养条件(空气土壤、天山雪水、有机喂养)让人对它充满了期待。

\

 

牛排吃到嘴里非常富有质感,每一次咀嚼对牙齿都无比顺从,流淌出的汁水尤其滑润鲜香。以我个人的口味和体验来说,崔永元真牛虽然比不上进口高端牛排的价格,但口感和回味完全可以媲美进口高端牛肉的品质。

\

 

                               崔永元真牛,厉害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