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发展 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率队调研唯你网

时间: 2019-01-29 15:01: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月30日上午,在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的带领下,厦门市政办公室、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科学技术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唯你网,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技术研发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唯你网首席顾问连伟舟热情陪同接待。

\

  座谈会上,连伟舟首先向李辉跃副市长一行介绍了唯你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连伟舟表示,唯你网在智能财税领域已经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在厦门、上海等地建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及研发中心,囊括查宏远、杨小康、白翔、陈凯等顶尖AI科学家,而人工智能技术在财税上的应用也已经成型,未来公司仍将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投入及AI科技人才培养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模块。值得肯定的是,2017年唯你网完成了当时财税界最大A轮3亿人民币融资。

\

  李辉跃副市长在听取了连伟舟对唯你网发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赞赏唯你网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并对唯你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迅猛,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及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厦门市政府未来亦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同时探讨AI科技人才培养机制。

\

  会上,李辉跃副市长还详细询问了唯你网在人工智能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及唯你网在人工智能建设上所需要的政府层面支持点。对此,连伟舟表示,作为深耕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厦门企业,唯你网将把带动厦门企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为企业服务的同时,也希望为促进厦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培育人工智能产业,推动引进顶尖AI科技人才培养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