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英国投资移民:提到NHS,你不能只知道免费医疗!

时间: 2019-01-29 14:0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众所周知,英国的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即NHS因为真正实现了“全民免费医疗”而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NHS的规模极其庞大,仅雇员就达到150万,包括9万医 院医生、3.5万家庭医生、40万护士和1.6万急救人员。但是,侨外英国投资移民发现很多人不知道的是,NHS除了承担保障英国全民公费医疗的保健重任,还拥有着许多世界一流的医学科研专家,为了人们的未来健康而一直在不懈努力。

\

  以癌症研究为例,据《镜报》报道,在过去的两年里,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已经召集了1500名志愿者在剑桥的艾登布鲁克医 院参加一项通过利用呼吸来探查癌症的装置实践。参与此项研发的剑桥癌症研究中心专家瑞贝卡透露前一阶段的实践研究已成功通过患者的呼吸探查到早起癌症信号,而下一步重点在于此技术装置的推广应用上。这项实践的意义在于,如果未来此技术装置被NHS采用,将挽救数以千计癌症病人的生命。

\

  除了探测癌症的医疗器械,在医疗技术方面,NHS的专家们也一直走在世界前沿。近日,BBC报道称,英国癌症研究协会表示最近创造了一套新的乳腺癌早筛体系,有可能帮到更多的具有潜在的患乳腺癌的女性朋友们及早发现缘由或病兆。

\

  事实上,乳腺癌一直是女性多发癌症之一。在英国,每年约有55000名女性被诊断为乳腺癌患者,而大多数患者都具有潜在患乳腺癌的因素。来自剑桥大学的癌症研究学者安东尼尔教授称,这种早筛体系将改变未来英国女性的乳腺癌筛查系统。今后,不单单只有具有家族史的女性会受到NHS的格外关注。通过这样的早筛体系,NHS将推断出不同层度的潜在乳腺癌患者,并根据其不同情况给予指导,进而降低发病率,提高女性健康。

  为了民众的健康,NHS可谓是用心至极。而只要成为英国居民,就有权利享受全民免费医疗服务。侨外英国投资移民提醒大家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个非移民国家,英国已经过了移民“大热”的阶段,英国政府正在为控制并降低移民数量而收紧移民政策。因此,如果您选择移民英国,是时候加快推进您的申请日程,以避免一旦政策变动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