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年向前金服:互金行业趋势分析

时间: 2019-01-29 11:01: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人们对互金行业的关注度日趋提升,这是因为,以向前金服为代表的稳健平台,是践行普惠金融事业的中坚力量,把金融服务带给了广泛的大众。人们通过向前金服等平台出借、借款,完成着资金资源的科学配置,互金业已经成为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

  最近,向前金服宣布将于2019年推出其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听风者”的3.0版本,进一步提升对于数据的挖掘,引入新数据源和非结构化数据,释放数据价值,提升风控能力和数字化服务能力。

2019年向前金服:互金行业趋势分析

  同时,向前金服也对2019年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分享。向前金服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未来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将更加深入和广泛。在向前金服,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等技术已经可以帮助其风控模型进行迭代,以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和业务发展的进程。

  不过,人工智能技术并不是完美的,任何技术都有自己的局限性,不应该夸大技术的能力。特别是在风控方面,技术的进步不能实现完美风控,经历过严峻的市场考验的风控人才更是一个互金平台最宝贵的资产。向前金服将应用更多适合的新技术,结合阅历丰富的风控人才的经验,不断调整风控模型的参数、规则,为用户找到风险、收益的最好平衡点。

  同时,随着业务的发展,向前金服会更加重视用户的体验。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听风者”中,向前金服将利用先进的技术,结合具体的业务场景,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一方面,对于借款端的优质用户来说,他们将感受到近乎“无感”的体验,就是可能在整个风控的过程中,他们都察觉不到具体的风控节点和措施;另一方面,对于出借用户来说,最好的体验就是安全感,通过强有力的风控系统,筛选优质资产,严控借贷活动全流程,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