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岭南股份:控股股东及管理团队增持1.4亿彰显信心

时间: 2019-01-28 14:0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002717)控股股东及核心管理人员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岭南股份股票,累计增持公司股票5,716,880股,累计增持金额51,480,705元。此外,岭南股份的董事、高管、中层及核心骨干217人还通过购入限制性股票的方式增持了14,937,200股,增持金额90,370,060元。

  岭南股份的控股股东及高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未来业绩持续看好。根据岭南股份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85%,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76,392.30万元-94,217.17万元。

  岭南股份所处的生态环境业务、文化旅游行业市场增长迅速,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积极响应多部门污染治理攻坚战的号召,大力推进水务、文旅业务和新农村建设,积极拓展EPC项目,内生增长动力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