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航安助力北京大兴机场首次飞行校验圆满成功 匠心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时间: 2019-01-25 14:0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1月22日10时10分,一架奖状680校验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一跑道上,留下了第一道飞机轮胎印迹,这意味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一场校验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大兴国际机场工程建设即将进入验收移交阶段。

  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助航灯光项目与通信导航项目的重要承建企业,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京航安”)为此次飞行校验的圆满成功提供助力。

\

  飞行校验是每一座新建机场通航的先决条件,也是对机场前期建设情况的检验,是所有新机场投入运行的必须前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此次飞行校验的整个校验内容包括了4条跑道,6套仪表着陆系统,7套灯光,1套全向信标及测距仪和飞行程序。飞行校验完成后,意味着大兴国际机场飞行程序和导航设备具备投产通航条件。

\

  在参与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过程中,京航安克服了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多方巨大压力,历时4年,坚持“认真、细致、高标准”的工作作风,在图纸深化、测量定位、电站工艺、灯具安装、接头制作等多方面质量严格把控,布局美观、设计巧妙、亮点突出,以一流的标准和一流的工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多次受到华北空客局指挥部的表扬,有效保证了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确保机场工程建设顺利完成。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举世瞩目、备受关注的超级工程,其首次飞行校验取得圆满成功,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京航安作为重要的参建者与见证者,既是荣幸更是挑战,充分展现了京航安在大型机场工程建设方面匠心智造的实力,进一步夯实了京航安“做诚信企业,创精品工程”的优秀企业品牌形象,为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机场服务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