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对话蒙牛CEO卢敏放:进军国际化 寻找定价权

时间: 2019-01-25 21:0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瑞士时间1月22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对腾讯财经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蒙牛国际化的关键一年,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两个国家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销售,从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此外,蒙牛在印度尼西亚的第一个海外液态奶工厂也将正式投产。

  在进军国际化中,卢敏放认为,最难的是两个问题。“第一是人才,必须要有熟悉本土和国际化的人才储备,才能支持全球化扩张;第二是文化,比如蒙牛进入的印尼和新西兰,都由当地的特色文化,需要融入进去,让当地民众认可品牌。”

  卢敏放透露,蒙牛的国际化仍在继续推进。他表示,如今蒙牛已经拥有了国际化的股东结构,国际化的公司治理架构,因此国际化的奶源布局和产业化是必然之选,蒙牛将在进军国际化期间寻找市场的定价权。

  (转自腾讯新闻《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