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英国移民:脱欧或推迟到2020年?市场情绪乐观助推英镑持续攀升

时间: 2019-01-23 10:01: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英国议会赢得信任投票,议员们以325票对306票对特雷莎·梅的政府表示有信心,这一结果也让英国免于举行大选。这一结果出炉之后,市场反应强烈,1月17日纽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升至1.2949,创下了去年11月15日以来的新高。

\

  侨外英国移民:近日英镑走势持续飘红

  英国议会15日晚间以202票支持、432票反对,否决了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工党党魁科尔宾随后对特雷莎•梅政府提出不信任动议。16日议会否决不信任动议,特雷莎•梅惊险过关。

  脱欧协议被否决后,议会对特雷莎·梅更改后的脱欧“B计划”的表决从原定的21日推迟到29日。有媒体称,欧盟研究将英国脱欧的时间推迟到2020年,由此看来英国脱欧期限可能延后,脱欧大有变成“拖”欧之势。

  这大大加剧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也让市场对英镑看法转向乐观。同时英国近日公布的一系列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基本好于预期,也支撑了英镑上行。

  汇丰控股分析认为,如果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则英镑兑美元有望升至1.55,也就是说相对当前水平上涨大约20%;而在软脱欧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有可能升至1.37,这也是汇丰对2019年末英镑汇率新的预期。

\

  侨外英国移民:近日英镑走势持续飘红

  侨外英国移民专家分析认为,以目前的趋势来看,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并非不无可能。至少从市场层面来看,英国脱欧的不利影响已越来越小。

  目前,英镑汇率的较低水平也让不少投资人选择20万镑企业家移民项目。和3个月前英镑兑人民币9.11的近期高点相比,目前的汇率已相当实惠。鉴于20万镑企业家项目可能会出现关停的情况,侨外英国移民专家提醒各位投资人加快办理进度,把握移民英国的有限时机,尽早获得身份,享受当地社会福利和优质教育资源。

  对此,在英国拥有两家分公司的侨外出国愿助您一臂之力,经过数年深耕,我们在英国移民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海量成功案例,选择侨外,让您的英伦梦触手可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