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碧桂园——梦里巴国”爱心专列1月22日准时发车

时间: 2019-01-23 09:01: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月22日,距离2019中国农历春节仅有14天,在深圳/东莞火车站,超乎寻常地到来了一大群操着四川达州口音的返乡旅客。他们拖动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手中紧紧握着火车车票,期盼的眼神、嘴角的微笑,将返乡的幸福之感传遍整个候车大厅。15时30分,这些达州口音的旅客纷纷登上3672次列车,旅客之间默契地示意微笑点头,工作人员积极地协助有困难的旅客入座,车厢喇叭中传来:“各位旅客,欢迎乘坐“碧桂园•梦里巴国”号,此次列车由东莞东开往达州,发车时间1月22日,16点03分,预计行驶时间33小时33分。“

\

  原来这是碧桂园•梦里巴国专门接在深圳和东莞务工的达州老乡回家过年的专列。据悉,四川达州在深圳和东莞的务工人员多达十万余人。他们已成为了每年“广州-四川”春运线上的主力军。每每说起抢票的经验都头头是道,却又饱含一丝心酸。“吃了快一年的外卖了,我想回去吃腊肉”、“我想回去看看娃儿长高没有”、“我想回去看看父母,”,这些看似再寻常不过的句子,在务工人员的口中道出来,却有说不尽的思念与苦楚。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在40天左右的时间里,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占世界人口(约70亿人)的3/7,相当于全国人民进行两次大迁移。中国春运入选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大的周期性运输高峰,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春运”一词最早出现在1980年,近30多年来,春运大军从1亿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37亿人次,相当于让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总人口搬一次家。如此繁重的交通压力,不仅对交通部门要求严格,作为普通老百姓,为了求一回家车票,更是一言难尽。

\

  2019年春运是从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2018年12月各路抢票神器纷纷抵达“战场”,不仅没有改变一票难求的局面,对于不善于使用网络工具的务工人员,反而成为了回家团圆的绊脚石。为解决在外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车票问题,在这场人类大规模迁徙来临之前的一个半月,也就是2018年12月11日起,四川达州碧桂园•梦里巴国举办了一起“让爱回家,幸福到达”的免费爱心专列活动。选择深圳、东莞两地作为发车地点,于网上征集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名单,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坐上回家的爱心专列,接务工人员回家。这项完全免费的公益活动一经发布,引起了深圳、东莞、四川达州网民的强烈支持,短短一周的时间内,报名人数多达4000余人,碧桂园•梦里巴国为满足务工人员的需求,原本计划的两趟爱心专列临时增加为四列。分别是东莞东出发的:3672次、K4571次;深圳西出发的:K4286次;深圳东出发的:K4184次。

\

  四趟列车满载着4000余人深深的思念从沿海大都市开往四川达州,这个属于他们记忆中的老家。达州,一个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虽不及沿海都市般热闹繁华,但是那里有游子的回忆和心心念的亲人。他们渴望能在万家团圆的日子,回家看看门口的那棵树,老街上的石板路,是不是原来的样子。游子回家,搭上火车站的车,“中国气都,巴人故里,美丽的达州欢迎你!”熟悉而又亲切的味道扑面而来,没错,这个地方就是魂牵梦萦的家乡。达州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资源富市、工业重镇和交通枢纽,素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之称。“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作为达州的标签,已然成为达州吸引外来投资项目的主力。在2017年11月10日,碧桂园集团&中大鑫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州升华国际大酒店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进驻达州。碧桂园始创于1992年,2007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全国三强房地产企业,2011年荣登福布斯亚太30强,四度蝉联公务员最喜爱的地产品牌,励志打造百年名企,以塑造城市综合形象为己任,已为超过10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约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

  碧桂园•梦里巴国开卷达州之美,诚意打造新时代人居的生态智慧大宅,于三里坪城市新区,以匠心升级之作致敬达州。碧桂园•梦里巴国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3亩(已获取),将以多维度的规划控制打造高端住区,集文化休闲、绿色生态及智能生活为一体,在充分考量城市发展的基础上,提升一城居住品位。让建筑与服务融合,碧桂园给予业主更加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致力打造达州划时代的人居范本。碧桂园•梦里巴国所处的三里坪,位于南外片区、老城区、北外片区的交汇处,是政府规划打造的“巴文化起源中心”。风景秀美、城市规划先进,路宽绿化高,交通通达性十分优越,人口聚集相对较为分散,舒适度较优越,环境更适合宜居。总占地约4300亩,其中包含后照神殿、塞堡天桥、巴人古宅、博物馆、银座广场等,建成之后将会成为川东地区巴文化集中展示和演绎高地以及巴文化教育基地。

\

  该区域向西与达州旧城隔江相望,途经万达路,凤凰大桥、凤凰山隧道即可到达西外莲花湖以及展演中心,南边是达川区城市中心,是属于达川区扩发展的先行之地,发展潜力及发展速度指日可待。老城区目前作为当前的政治中心、老商圈、人文资源、文化资源聚集地,教育、科技、娱乐、医疗等配套资源齐全,而处于南外与北外交汇处的本案将享受城区的全方位配套资源,是达州精英人士的齐聚之地。此次碧桂园•梦里巴国举办的“让爱回家,幸福到达”爱心列车公益活动,不仅为外地游子带来了团圆,也应证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