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霸屏人民广场地铁站,云闪付用一个字写遍100种职业的坚守与付出

时间: 2019-01-22 15:01: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期,在人民广场地铁站展出的“行业百福图”海报,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欣赏。

01-配图.jpg
 
2.png

时值农历春节将临之际,一眼望去,看这几乎承包整条换乘通道的100个红底福字排排列,实在是年味十足,很有气氛。但还没完,凝神细看你会发现,这远看寻常的“福”字,内里却别有乾坤。

3.png
 
4.png

据主办方云闪付说,这组行业百福图是以中国社会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为灵感设计的。每一个福字都是一种职业的变体。代表云闪付对每一个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普通人的致敬与感谢。

汗流浃背,造出千丈高楼万里铁路的建筑工人,被写成了福;

5.png

站三尺讲台,以一根教鞭育天下桃李的老师,被写成了福;

6.png

远离家国,征途浩瀚寰宇的宇航员,被写成了福;

7.png

中华传统手艺人的匠心独运和坚守,也被写成了福。

8.png

不止如此,因为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2019年,也刚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以云闪付也在百福图中设计了个“小彩蛋”,为那些即使身在海外也依旧心系祖国的付出者量身定制了“海外福”,这其中就包含执行“一带一路”政策的普通海外建设者。

9.png
 
10.png
 
11.png
 
12.png

所选职业覆盖面如此之广,也难怪地铁站会出现六七十岁满头银发的大爷大妈和年纪轻轻西装革履的都市白领,一起沿着展示通道“找福”的盛况了。如果你去得巧,也许还能赶上妈妈带着小孩“认”福的“小课堂”。

12-配图.jpg
 
14.png
 
14-配图.jpeg
 
16.png
 
1111.png
 
18.png
 
18-配图.jpeg

另外,据说云闪付还和上海虹桥当代艺术中心合作,办了个正儿八经的百福艺术展,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人民广场打完卡一道去看看。

19-艺术展-预告图.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