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湖州市市委书记马晓晖一行莅临遨优动力走访调研

时间: 2019-01-22 14:0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月18日上午,湖州市市委书记马晓晖,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湖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钱仲良,湖州市经信局局长丁芳芳,湖州市商务局局长褚连荣,湖州市委办副主任沈康康,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等一行莅临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根江,浙江遨优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总裁冯枫,中国之信集团董事会主席费杰等领导代表之信集团和遨优动力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到访领导作了亲切交流。

调研中,湖州市市委书记马晓晖强调,湖州市各部门要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聚焦问题、破解难题,转作风、强担当,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要真心实意、实打实地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发挥效益。要用好绿色智造、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等红利,全力储备一批、引进一批、推进一批大好高项目,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厚植新动能、创造新优势。之信集团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布局与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坚定了湖州市市委、市政府支持遨优动力做大做强的决心与信心。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根江代表之信集团对湖州市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对遨优动力项目的支持和关爱表达了诚挚谢意。他介绍,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是浙江之信控股旗下专业研发制造新能源电池的产业集团,在浙江湖州和广东肇庆建立了两大研发与生产基地,专业生产包括磷酸铁锂、三元、富锂锰、锰酸锂等材料体系在内的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自主研发且率先实现产业化的富锂锰基电池具有“高性能、低成本”的突出优势,已批量运用于多种车型。

浙江遨优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总裁冯枫从新能源产业发展角度切入,对遨优动力的未来发展思路和布局规划进行了深入说明。他介绍,遨优动力项目总投资22.3亿元,目前完成投资约9.2亿元,已建成建筑面积13.28万平方米。第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已安装完成并进行试生产,具备年产15亿瓦时三元电池的生产能力。遨优动力获得国家专利300余项,2018年荣获“中国动力锂电池电芯十大品牌”、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金熊猫奖”最佳配套产品奖等奖项,全年新增公告车型73款,跃居全国行业前十强。

中国之信集团董事会主席费杰表示,遨优动力高度重视科技研发水平,立志于面向全球多个细分市场提供高品质全维度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产品生命周期服务。遨优动力将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绿色交通及电动运输行业的市场创新者。

经过这次调研,马晓晖对遨优集团高起点、高标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遨优动力的发展,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与营商环境。同时,遨优动力也作出承诺,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加大研发投入,为湖州的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