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会致敬奋斗者 4000万用户的PPmoney展现自信与实力

时间: 2019-01-22 10:01: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1月19日,PPmoney万惠集团2019年年会在广州举行,集团董事长陈宝国、执行副总裁胡新等高管和行业嘉宾、用户代表以及1200多位集团员工悉数出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普惠金融征程。

  在今年的PPmoney万惠集团年会上,感恩与致敬成为主旋律。感恩用户、感谢优秀员工、致敬员工家属成为年会的最大看点。

  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PPmoney网贷创始人陈宝国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优秀成绩。截至2019年1月,PPmoney万惠集团注册用户已超过4000万,其中出借用户为1400多万,借款用户超过2500万,借款用户占比六成,平台累计为用户创造收益超过28亿元。现场举办的“点亮城市”仪式,以特别的方式感恩用户,以庆祝集团2019年迎来的第一个里程碑。

会致敬奋斗者 4000万用户的PPmoney展现自信与实力

  年会启动4000万用户庆典仪式

会致敬奋斗者 4000万用户的PPmoney展现自信与实力

  盛大仪式感恩4000万注册用户

  年会现场展示出PPmoney网贷全国核心用户分布图,陈宝国、胡新等集团十位高管一起上台点亮用户较为集中的十个代表性城市,进而向全国的出借用户和借款用户致敬。

  陈宝国在现场发表演讲时表达了对4000万注册用户的感恩之情,期待在2019年和用户携手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集团高管共同点亮用户全国地图

  自2012年12月12日发展至今,PPmoney网贷平台已走过六年多的普惠金融道路,服务了来自全国30余省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民、城市白领和中产家庭,为他们提供出借和借款服务。凭借逐渐成熟的大数据风控能力、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合规稳健的运营,PPmoney网贷平稳发展、服务触角延伸更远更广,持续获得用户支持。

  从用户的地域分布来看,PPmoney网贷用户分布具有分散特点,既有广东、江苏、浙江等东部沿海省份,也有湖南、四川、新疆等内陆地区。从东南沿海到西北内陆,PPmoney网贷积极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使服务的血液融入到更深、更广的经济毛细血管,从而满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多层次金融需求,助力他们提升生活品质,促进生产经营周转,从而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致敬奋斗者精神 展现头部企业发展信心

  在年会上,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阐述了2019年集团的发展愿景。2019年,PPmoney万惠集团将继续稳中求进,专注小额借贷业务,深耕普惠金融领域,做出借人与借款人的服务枢纽,让更多人的小额借贷、财富管理需求通过平台专业的服务得到满足。同时集团将继续打造更专业的人才队伍,推进同业深入合作,实现机构之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广大普惠人群。

会致敬奋斗者 4000万用户的PPmoney展现自信与实力

  董事长陈宝国致辞

  在阐述新年发展愿景的同时,陈宝国也系统回顾了集团的创业历程,期待和员工一道,秉持“奋斗者精神”。陈宝国表示,集团服务的4000多万用户也是各行各业的奋斗者,无论是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主还是从事制造业、物流业的普通青年,都是奋斗者典型代表。他们在平台获得金融服务以后,积极投入到日常的经营和生活当中。这也让集团所有员工感受到普惠金融的服务价值。

  在展现美好普惠金融上,PPmoney万惠集团用行动表达美好——不仅致敬和表彰优秀员工和卓越团队,同时还公布员工父母关爱计划——为每位员工的父母买上一年期的保险。这项员工福利在金融科技领域首开先河,为员工分担家庭责任与压力的同时充分展现出集团以人为本的价值观。

会致敬奋斗者 4000万用户的PPmoney展现自信与实力

  PPmoney为所有员工父母购买保险

  据了解,PPmoney万惠集团将为所有全职员工的父母提供为期一年的保险计划,保额最高达到100万,为员工送上温情满满的福利,也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

  集团董事长陈宝国在年会现场表示,尽管2019年宏观经济面临压力,但他个人对公司乃至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都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近期用户数量增长明显,这也是行业持续回暖、稳中向好的积极信号,新的一年集团将继续坚持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驱动业务发展,专注小额借贷业务,坚持合规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打造金融科技领域的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