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当小罐茶与五芳斋相遇,端午节新网红就诞生了

时间: 2019-01-22 17:01: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今,五花八门的粽子成为端午节的一大看点,有些当然只是噱头,夺人眼球吸引注意力而已,而有些则是难能可贵的创新。当“这一届”消费者更加挑剔和捉摸不定时,我们发现,只有那些兼具美学设计和卓越品质的产品才更有机会虏获他们的内心。因此,颜“质”俱佳,则成为很多“有志”品牌突破传统、赢得青睐的最佳路径之一。当然,说起来容易,背后要投入的精力和功夫却是难以计数,真正坚持实践的品牌更是少之又少。

blob.png

  在今年琳琅满目的端午产品中,由百年传奇五芳斋和新中国茶开创者小罐茶携手推出的“匠心有约”的茶粽礼盒让人侧目。一个是代表中国传统美食百年品牌的五芳斋,一个是以现代派和创新为主要特色的小罐茶,同样出自大师之手,同样代表各自领域的一流品质,值得期待。

  当糯香的粽子加入醇厚的小罐茶,口感的层次也就有了变化。一口下去,节日的气氛就浓烈起来,都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和享受。“传统与创新”碰撞出的味觉火花,让这个端午节因新的味道组合而与众不同。

  可以说,小罐茶使茶叶在传承传统文化内核的同时,离年轻人更近了,离时尚更近了。正因为如此,自诞生以来,小罐茶迅速在茶行业、快消领域成为了一种现象级产品。这样的创新,唤起的是年轻群体对新中国茶的认知与了解。让“传统”以更新的形态,更好更快地触达年轻群体。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五芳斋”有着深厚的文化传承。茶粽礼盒中的粽子包括茉莉豆沙粽、五芳鲜肉粽、龙井虾仁粽、蛋黄鲜肉粽和蜜枣赤豆粽五种,皆出自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五芳斋粽子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胡建民大师之手。这一经典的端午节味道,牵手最具创新性的现代派中国茶小罐茶,让人看到了传统得以传承的最佳方式。

  现如今,年轻人很少喝茶,茶叶似乎成了中年标配。如何传承中国的茶文化,如何让我们的年轻人爱上茶文化,这个问题让人深思。小罐茶认为,所谓的创新绝对不是旧瓶装新酒,而是要让年轻人真正地爱上新味道。茶粽就是这样的新闻到。强强联手,一起打开美食届的大门。让人们用惊喜的眼光看到我们的传统,正在以一种新的姿态重生,这也是唤醒人们守护传统的最好方式之一。这个端午节,来吃个茶粽吧,说不定你就爱上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