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破高缺力震荡收尾

时间: 2019-01-18 12:14: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周四窄幅整理收盘,延续周初收敛走势。空间不大,最高1295.最低1289。整体6美元的波动空间,空间小就走成了反复拉锯,在此区间走来回,日图继续收盘星K线。已经整理超过10个交易日星K线。

黄金周四窄幅整理收盘,延续周初收敛走势。空间不大,最高1295.最低1289。整体6美元的波动空间,空间小就走成了反复拉锯,在此区间走来回,日图继续收盘星K线。已经整理超过10个交易日星K线。


今日周线收盘之作,看不出有突破的力度。周线仍有可能收盘星K线,日图收是横向整理阶段,上方1298不突破。下方1278不失守。箱体区间之中的收敛震荡,空间小就会走来回。鸡肋式的行情,缺少交易激情。


4小时布林道紧紧收口,没有要张开的意思,今日操作仍维持在区间做震荡吧。昨日没在1295附近短空,主要蓄势突破。昨天没有表现,今日想突破就有点吃力。围绕1295-1281之间做震荡,但不定有这么大的空间。可能仍在1293-1283之间来回波动。


1月17日黄金操作建议:


①1293短空,止损1298,目标1288-1285。超短线对待即可。


②下方若见1282-83反手做多,止损1278,目标1290-9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