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经》新媒体发布年度榜单,陈硕罡带领团队荣获业界肯定

时间: 2019-01-18 11:01: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更好地激励和表彰各领域内优秀企业,2019年1月10日,《财经》新媒体举办第一届新金融、新消费评选,最终38家机构及企业入选,耳东影业荣获“最具投资价值的文娱消费品牌”。

本次评选依托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易观数据,七麦数据,评选有可靠数据支撑,《财经》新媒体的榜单评选以 “合规、创新 ”为主旨,以“合法合规、重视服务客户、打造品牌影响、依靠创新科技、具备远见发展”为主要衡量标准。除耳东影业外,华为、阿里巴巴、掌上生活、光线传媒等各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均榜上有名。

耳东影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泛娱乐产业,已经初步形成在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院管理、VR影视科技、艺人经纪等全产业链的布局,在陈硕罡的带领下2018年更是成绩亮眼:

两次亮相国际电影节并举办大型发布会

举办“耳东影业”杯少数民族题材电影剧本征集大赛,共收到剧本180余部

参与出品13部院线电影,累计票房80亿,其中多部作品受到国际电影节的认可

耳东影城旗下自营影城7家,年观影人次达286万

全球首家影院级VR影厅——北京蓝色港湾耳东VR影厅,上映VR电影20余部

签约培养17位青年艺人,并与知名艺人孙越、崔志佳等达成深度合作,进军喜剧综合领域

2018年落下帷幕,2019年已经启程,耳东影业董事长陈硕罡表示,未来,耳东影业会继续深化产业链布局,拓展细分市场,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附:《财经》新媒体举办的第一届新金融、新消费评选的获奖名单:

1.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