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下轨低多待突破

时间: 2019-01-17 13:4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周三延续窄幅整理,前一日的区间也未打破,几乎就是围绕周二的区间内拉锯震荡,本周已经拉锯三个交易日。区间收敛当中。日图则继续收盘星K线。日图整理已超10个交易日。随时都有突破的可能。

  

  横有多久,竖有多长。现在就是等待爆量。短线在震荡。随着时间推移。拉锯震荡中不见价格下跌。日图整体守住10日线的支撑在震荡。带动中短期均线已经拐头向上构成强有力的支撑,突破在即。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回调以多为主。

  

  4小时昨日仍在布林道区间内收敛,从下轨处有所支撑反弹回升至上轨,空间比较小,下轨的支撑上移至1286-1287.区间小了就缺少交易激情。实在要做得还是先在区间下轨处回踩以低多为主。提前布局等待突破。预计周尾可能会有一波冲高。

  

  1月16日黄金操作建议:1286-88附近进多,止损1281,目标1295-1298破位上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17日 周四

  

  18:00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1: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等官员谈论银行业竞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